上週五逛PTT時,無意中看見賣家自薦,推薦自己網拍上的手工餅乾,因為是促銷價1元,所以相當吸引人,即使還得加上運費60元,但是因為看到賣家的網誌寫到創業維艱種種的心得分享,突然很想給她一個機會。於是乎,除了自己下標之外,我還揪了在線上的親朋好友,大家一起來試吃看看,如果好吃的話順便給賣家一個好評價。

 

很快的,賣家星期一統一寄出,今天星期二就從管理員伯伯的手中收到了!回到家裡馬上迫不及待的給外包裝拍照,同時更想看看裡頭到底是什麼模樣。

 

一個不算太小的可愛透明袋子,在上頭還有賣家自己設計的mark,名稱叫做「蜜蜂轉圈圈」,很有童趣。雖然是便宜試吃衝人氣和評價,但是看得出來賣家的用心,十分仔細的放入每一片餅乾,而且以小箱子來保護餅乾以免碎掉,在裡頭更附上三、四個保麗龍作緩衝,相當貼心。



打開包裝一共有九種手工餅乾,重點是每一種類的餅乾都採用獨立包裝,而且還專業的予以密封,所以只要別放太久都不怕會軟掉。
  
可可貓→巧克力雲朵→榛果球
  
大胡桃雪球→義大利脆餅→土耳其月眉
   
香椰雲朵→檸檬牛奶→楓糖杏仁片

◎ 可可貓


很濃郁的可可味,不甜膩而且口口紮實。

◎ 巧克力雲朵


裡頭就是一塊塊巧克力碎片,外頭一層糖霜,至於名稱上所謂的「雲朵」大概是指裡頭咬起來的口感吧!十分特殊。

◎ 義大利脆餅


最值得推薦的大概就是這一塊餅乾了,咬起來有夠硬,但是咀嚼再三卻是回味無窮!因為裡面包含好幾種堅果,營養滿分,不過大概熱量也是數一數二。

◎ 榛果球


榛果好多啊!不過相較其他的堅果類餅乾,榛果真的味道很棒,搭配一點點咖啡香,真的很適合喝上一杯紅茶。

◎ 大胡桃雪球


也是有夠紮實的餅乾,吃起來的口感是鬆鬆的,但是超多胡桃顆粒,吃多也是會口渴的。

◎ 檸檬牛奶


看起來跟吃起來完全是兩回事,好硬的口感啊!一口咬下真要使點力氣,但是吃的時候會有撲鼻的檸檬香,跟一般的檸檬人工香料不同,它的檸檬味道濃郁的酸中又帶點香甜,很難形容......反而牛奶味吃不太出來。

少少的61元得到九種餅乾的幸福滋味,真是太棒了,希望店家的堅持與美味也可以傳達到每一位消費者的心中,更期許好店不寂寞,能擁有更多美食擁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