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1 IMG_4026 

這家Black Canyon Coffee在這次泰國行中,我們一共吃了兩次,分別在第三天和第四天,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在Central World,因為記憶太過美好,所以隔天又在機場吃了一次,不過兩次的經驗卻是天差地別,且聽我慢慢道來。

還記得當天我們趕著要在下午三點前按摩嗎?所以午餐就不能拖到太晚才吃,以免按摩的時候不舒服。所以我們在搭BTS的時候就因為順路就決定在Central World 解決。因為旅遊書上剛好也有介紹這家餐廳,我看了一下價位也不會太貴,因為飢腸轆轆加上趕時間,所以沒多想就衝進去吃飯了。 

IMG_4043 IMG_4024 

餐廳硬體設施本身沒有太多可以著墨的,因為感覺就像一般的咖啡簡餐店。不過因為MENU上都有附照片,所以點餐上相對方便許多,這是我很推薦的地方!

這裡的價位十分平實,大概100泰銖上下,而且照片和端上來的實品幾乎一模一樣,所以很令人放心唷!除了咖啡之外,這裡的冷飲選項多又不貴,冰沙類非常推薦。

IMG_4025 
IMG_4027

我們這次吃得也很豐盛,兩道主餐、一樣單點以及一杯冰沙。
  
IMG_4042        

綠咖哩雞肉炒飯,意外的清爽,完全不辣!

IMG_4039 
IMG_4040 

泰式酸辣湯搭配西式的螺旋狀麵條,口味已經作過改良,所以也不會辣到痛哭流涕。

IMG_4034 

這道單點很特別,其實吃起來就像是我們在夜市很常吃到的熱狗包裹麵粉,只是把裡頭的熱狗改成蝦子,哈哈。上面的乾辣椒還好是配色用,基本上吃起來甜甜的,把它想成帶點糖醋口味的熱狗蝦就對了!

IMG_4036 

便宜到破表的黑旋風冰沙,只要70泰銖,大推!
 
IMG_4028

這家餐廳不另外加收服務費,多少錢都可以刷卡,非常棒!一餐下來只要395泰銖,真的相當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