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店是我妹無意中發現到的
店名忘了 是我自己先幫它取的名字
等我妹有再去買時 再補充吧^^''

這一家店很簡陋 大概很多人經過 也不會注意的店面吧~
但是 豆花是一位年約四十多歲的婦人手工做的
偶爾 她的兩個女兒也會一道幫忙

店裡面一排豆花名稱 賣的東西種類也不少
這次先介紹豆花的種類
有傳統豆花 也有巧克力豆花跟雞蛋豆花

花生豆花跟紅豆豆花 都只賣$15
使用的是傳統豆花

巧克力豆花跟雞蛋豆花 也只要$10
很便宜吧~~
而且 巧克力豆花使用的是巧克力水
雞蛋豆花則使用糖水
兩者我都吃過 味道都還不錯哩!
豆花很嫩 糖水也不會太甜

買的時候都會加上一些碎冰
而且啊 老闆都會裝料裝到七分滿之多喔~
只可惜買回家吃時 碎冰都融化嚕~ 有點可惜哩~

位置就在竹北家樂福對面的比利小雞旁邊
很好找 機望大家有機會能去嘗一嘗便宜、好吃的手工豆花嚕^^


後記:我妹拿到這家宣傳單了~~
補充一下相關資料吧^^

店名:百分百古早味豆花專賣店
地址:竹北市縣政九路
電話:0955600118
--------------以下為價目表-------------------------
雞蛋布丁$10
巧克力布丁$10
原味豆花$10
花生豆花$15
薏仁豆花$15
紅豆豆花$15
綠豆豆花$15
檸檬汁$30
天然愛玉$35
大腸麵線$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