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每次幾乎都路過,特色太特別了!
就是外頭有小豬、雞跟一隻特大隻又愛叫的鸚鵡。
常常因此也吸引很多好奇的民眾前往~

上次情人節時逛到竹北附近的餐廳,
當時這家店再度人滿為患,甚至一堆人還在門外排隊,
當時就說好要來試試,看看為什麼人會多到這樣~

今天還算幸運,車子一下就找到路邊可停車,
步行也不算太遠。

在行進的過程中約略參觀一下室內設計,
大概就是客家人的經營的店吧!
天花板吊掛著各種造型的曬乾葫蘆(不知道有沒有講對?)
還有全部裝潢都是木頭設計,還有一堆各種造型的豬仔!
大概老闆很愛小豬或是屬豬吧......

店內其實算是寬敞的,努力擠的話,塞個六、七十人絕對沒問題!
翻桌率也算快。

一位媽媽帶領我們入桌,順便放上菜單。
我看了一下菜單內容,價錢還OK,牛肉麵類幾乎都是90元,
有拉麵、麵線、細粉等種類。
還有豬腳飯、豬腳麵線(80元)或是純的油蔥麵線(40元)。
特色是沒有水餃跟酸辣湯,所以跟北方餃子館算是比較大的區隔。

店內還附有小菜區:以盤子的形狀來區分價格,
圓盤(50)以及方盤(30)。因為還算大盤,所以價位還OK。
另外,還有熱食區(麻辣臭豆腐、白菜魯以及鴨血煲)以及甜點,
價位差不多就是30、50兩種價位。
店內還提供飲料(麥香紅茶)以及熱湯,都是免費自取;
有一個檯子上頭也放著各式的沾醬以及免費酸菜,可以自由佐料。

後來我們點了牛肉拉麵、豬腳麵線以及小菜:白菜魯和麻辣臭豆腐。
牛肉拉麵的湯頭不錯,麵條就普普,牛肉偏軟,咬勁相對之下就不太出色,
另外附有一粒牛肉丸,算是特色!

豬腳麵線是各自分開盛裝的!豬腳是一個盤子盛裝,
底下還附有一點酸菜和份量挺多的魯筍絲,豬腳也是燉煮的很軟爛,
入口即化,但是我個人偏愛有咬勁的口感,所以不太熱中這一類型~
而麵線我個人認為偏鹹,因為麵線本來就有點味道,
而再加上油蔥,若調味失當,那味道就會「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不過這也是我個人的觀點啦~大家就姑且參考之~

至於小菜嘛,白菜魯份量很多,兩個人若沒有大胃王的話,
可能就得拚命一點吃了~
而我個人不推薦「麻辣臭豆腐」。
因為味道有夠淡......而且也不太值得這價錢(若沒記錯是30元),
最後我是用辣椒醬才吃完的!臭豆腐也不夠臭~

最後總評是:這家店價位上是絕對OK的,
但是還不算是所謂的美食等級。
一般家族聚會、朋友聚餐,倒是可以試試~
若以高標準來看,我想應該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6號
電話:03-5530568
營業時間:假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平日則下午2時至5時休息。
假日全天候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