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山街,總是有幾家店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以那裡的地段來說,不愁沒有商人捧著大把銀子去租店面,
那裡的竹科人光顧情況也挺捧場的。
尤其85度C,我真懷疑它的一個月的營業額有多少,一定很可觀~

以上是無聊說說的。

這家「佐野拉麵」,跟它有過幾次照面,
不過都沒把這家店放在心上。
因為對我而言,實在不認為一碗百來塊的拉麵能好吃到哪裡去~
我覺得普通的一碗40元的鴨肉麵就很好吃了啊?!
所以除非很冷,否則叫我花錢,我寧可吃巷子外頭的乾麵配魚羹湯,
只要45元就可以打發了!

但是既然現在身在金山街,我想做人還是得實際一點!
認真觀察一下附近幾間店家,還有裡頭顧客多不多,
都是很好的參考性指標,看來好像這一家還可以去試試的樣子。
怕一再考慮的後果是沒位子可坐,也就沒想太多快步走進門了~

店內已經幾了約九成的顧客了,很多桌面上的餐具都還沒清理,
有幾桌顧客的食物也還沒上桌,看來也得等上一些時候了~
拿了旁邊的菜單,我們只好先想想到底要吃些什麼,
好在除了拉麵之後,還有一些飯類可供選擇。
店內分:
1、拉麵類,價位約$70~$100左右。
2、涼麵類,價位分$70和$80兩種。
3、飯類:價位分$80和$90兩種。
4、便當類:價位分$90和$100兩種。
5、小菜類:有燙墨魚$50、冷豆腐$30、日式泡菜$30、牛蒡絲$20、
玉子燒$30、炸豆腐$30、燙青菜$30、茶碗蒸$30、薯泥沙拉$30、
滷蛋筍干$20。

於是兩人決定一個點飯、一個點麵,這樣也可以多一點評比。
後來就點了咖哩烏龍麵(附湯)$80以及豬排蓋飯$90。
店裡頭有熱紅茶以及冰的檸檬紅茶可以自由取用,
另外還有一些雜誌可以翻閱殺時間~~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發現到服務生即使在另一桌送上餐點,在回去廚房的路上,
也不會隨手收一下其他桌之前顧客所留下的餐盤以及整理桌面。
這一點是我認為應該要員工訓練以及再要求的地方!
不然我們在等菜的同時,還得幫忙清一下桌面,或是因此不能擺放自己的飲料,
我認為實在不太好......至少在整潔及美觀上就不太應該!

反正我也是心裡犯低咕......

好不容易,等到餐點上桌。
「咖哩烏龍麵」,應該可以算是很讚的麵條,只可惜Q度仍顯不夠!
應該是廚師在燙的過程中沒拿捏到時間的關係。
咖哩醬則是兒童口味,味道偏甜,成人吃大概比較品嚐不出來好吃在哪~
而咖哩醬給的豬肉也是很乾,大概在燉煮的過程中是用來增加味道的,
反而未注重到肉質的問題,以致於肉都很乾,要吞都還不太容易哩~
建議與其這樣不如不要放肉會更好一點!

而「豬排蓋飯」也是肉偏薄、也比較濕,沒有吃下去脆脆的口感。
大概是「蓋飯」的關係吧!所以就只有淋上蛋汁、醬油以及一些洋蔥絲而已。
這樣的食材加上一碗白飯就要90元,其實也是有點偏貴~

因為沒帶相機的關係,所以也無從參考起,
只能透過我的口述來約略瞭解到一些粗略的部分,希望還是能有所幫助啦!

下次絕對要記得帶相機了,真是健忘得過頭~^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27號
電話:03-6687183
網址:www.Zuo-ye.com.tw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