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輔導課某一天,幾位同事約好去一位內灣的同事家裡,
一方便順便參觀她的新家,一方便可以逛個內灣順便泡泡溫泉。

那天天氣真的是非常NICE,雖然對泡湯來說有點可惜,因為不夠冷;
但是就逛內灣而言,氣候卻是相當適宜啊。

我們先將車子停在她家,之後徒步去她的舅舅家吃飯。
原本,我還在想:去人家舅舅家吃飯?那怎麼好意思啊~
結果原來她的舅舅本身就是在內灣開飲食店的,
在內灣還沒發跡前,她這位舅舅是家裡過得最清苦的,
沒想到週休二日所帶來的商機,卻讓她這位舅舅由黑翻紅,
世事難料又見一證據。

雖然出發的那天星期二,但是或許因為是寒假的關係,
內灣街上人潮不算少,商店幾乎也都有營業,
我們到達同事舅舅的小吃店時,雖然將近一點多,仍然高朋滿座。

拿著菜單,同事叫我們盡量點^^
接著以下就是我們所點的午餐項目:

◎ 薑絲炒大腸(小)$100



◎ 炒青菜$70



◎ 乾米粉$40




◎ 湯米粉$40



◎ 湯粄條$40




◎ 客家鹹湯圓$50
 

基本上,味道真的是道地的客家口味。
其中,我點的是客家鹹湯圓,味道真的跟我過世的阿婆煮得很像!
而且份量真的是超大一碗,我十分推薦這家的麵食類。

像青菜或是單點的種類,可能我們不是一家人來點一桌合菜,相較之下,青菜一盤感覺有點貴。
不過這一家的好處就是凡是單點,大盤150元,小盤100元,方便老闆算錢,
所以相較之下,點一些類似像「鹹豬肉」、「客家小炒」、「炒山豬肉」、「脆皮雞」應該比較划算~

而客家人最厲害的一道拿手菜:薑絲炒大腸,我認為醋放得不夠多,
大腸的Q韌、醋的酸嗆加上薑絲特有的味道,那才是最棒的薑絲炒大腸!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115號(找最熱鬧的那一條街就對了)
電話:03-5848306
備註:盡量避免假日尖峰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