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去荅里島玩得高興
我一連吃了七天的遲經藥
每天 都要在固定的時間裡吃藥

或許是吃多了不好(本來就是~)
今天終於來了
只有一個字「痛」~~~~~

其症狀有:
1、疼痛到想死掉
2、冒冷汗
3、全身冷到起雞皮疙瘩
4、上廁所拉肚子
5、痛到吃不下飯~

我妹說這是因為我違反了身體的自然法則
也許說得通
但是 我只能說不吃不行啊~
不然去到荅里島 泛舟也麻煩 和其他女生淋浴也麻煩
作SPA更麻煩(因為要脫個精光,只剩下小褲褲)

想到這裡 肚子 你能不能休息一下
不要一直讓我痛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