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中特地想找不一樣的餐廳來吃吃,美食版找了很久都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好在在MSN上遇到了「可麗餅」,她男友剛好是台中人,所以建議我們可以去之前他們造訪過的「Red&Geeen」,主打墨西哥餐,這一類的主題餐廳新竹比較少,再加上網路上評價頗高,而且價位也不高,所以就決定去試試。

 

台中市五常街附近的餐廳超多,大概是因為中國醫藥學院就在附近,所以學生族群不少,餐廳價位也普遍不高,十分適合用餐。我們選擇的這家「Red&Geeen」餐廳位在僻靜的巷子裡,但是停車位不太好找,繞了好幾圈最後去停中正公園下方的收費停車場,一個小時要收40元的停車費,收費直逼台北。

停好車子之後,火速走到餐廳,好險用餐時間選擇下午兩點,屬於用餐的離峰時段,所以即使快遲到了也不必太擔心老闆不收我們這桌客人。

 

店內位置不大,裝潢說是墨西哥風也倒還好,畢竟還是屬於比較家庭式的擺設,幾樣墨西哥飾品點綴期間,稱不上道地。

  

那時大概一樓還有三、四桌客人,我們到的時間也還算不錯,其他人都上菜了,所以不必等待太久的送餐時間。店內的女服務生都算親切,說話也十分有朝氣,對於我們的問題都耐心的回答。



這裡是大學生家聚的好場所,不算昂貴的價位,歡樂的組合餐以及墨西哥式的食物,再加上可以不斷續杯的碳酸飲料,想坐多久就坐多久,真的是很happy。



服務生遞上菜單之後,我跟阿向決定捨棄兩人份組合餐,來個兩份套餐,選擇自己愛的食物來吃!

 

我點的是超值特餐:玉米片+墨式雞翅+起士薄餅+牛肉醬塔可(附一種沾醬)$250
阿向點的是R&G臭屁餐:空中巨無霸捲餅套餐(烤雞肉或碎牛肉)$230

⊙ 玉米濃湯


原本以為這碗玉米濃湯會跟一般平價的牛排店水準一樣,味道普通。沒想到第一個湯的溫度很高,再來濃湯的味道也夠濃郁,奶味香醇,算是非常好喝喔。

⊙ 飲料(任選一杯碳酸飲料或咖啡或熱紅茶) 


阿向點的是冰紅茶,不能續杯,味道有點澀,不太好喝。我是點可樂,因為墨西哥餐肯定口味很重,萬一遇到辣味十足的料理喝可樂是最搭的選擇,而且碳酸飲料都可以無限量續杯,所以相當划算,可惜我們到頭來連原本的這一杯也沒喝完。

⊙ 玉米片+起士薄餅+牛肉醬塔可


玉米片就像是多力多滋的口感,不過調味粉比較沒那麼多,有紅、黃和黑三種玉米片,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算是吃原味。

起司薄餅味道不錯,剛做好的時候拉起來還會牽絲,裡面還有一點青椒,外酥內軟,相當好吃。而中間的半月形就是牛肉醬塔可,除了外表是玉米餅包覆外,最外層就是蕃茄丁和一堆萵苣切成絲,最裡頭就是燉爛的牛肉醬,口味很重,但是口味很像牛肉泡麵的味道,不算辣。



搭配的醬是塔可醬,不算重口味的辣,倒是像蕃茄醬再偏一點辣味口感。

⊙ 空中巨無霸雞肉捲餅 


真不負「巨無霸」的美名,端上桌的時候還真被它的體積給嚇到,視覺震撼一流~最上頭一樣鋪得滿滿的萵苣絲和蕃茄丁,捲餅應該很大一張,才可以包覆裡頭的份量。



看到這裡,還以為是自己眼花看錯,裡面應該要包一堆雞肉絲和其他配料才對的,結果切開一看整個傻眼,全都是白飯,只有最上頭有鋪上一些烤雞肉,看到真的就飽了一半,可以認真的埋頭苦吃。

米飯還是有做一點處理,所以吃起來不光是白飯的單純口味,搭配盤子旁邊淋上的醬汁也還挺下飯的。主要還是捲餅的皮太有特色了,吃起來好像有點起司的味道,略帶一丁點的鹹味,所以在整體搭配上越吃越對味,不會鹹膩。

⊙ 墨式雞翅 
 

這是等最久的一道菜,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因為真的很好吃~雖然有些地方烤到焦掉了,但好在都是以骨頭的地方居多,所以損失不大。雞肉表皮吃起來甜甜的,但是有一點辣是真的,好在我們兩個都可以接受,而且一人一隻,吃到這裡就真的非常飽了。

來到這裡算是真的吃到一些以前比較不常接觸的異國料理,義大利餐吃膩,也該為口味換換花樣。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21號
電話:04-22077392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休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