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哪挖出來的寶貝呢?答案絕對很難想得到,嘿嘿~就在我家的洗碗槽排水孔內!

第一次發現它的蹤影那時還是一小根的冒出芽來,含蓄的在排水孔中被眼尖的我給發現。驚訝的我趕緊把那一株苗給拔出來,還一度以為自己眼花,後來驚覺應該是前幾天吃的香瓜子,原來被排水孔堵住,就這樣汲取些微的養分有了與世界say hello的生命力。我拿出珍藏已久的乾燥土把這一株稀世貴重的豆苗給種在裡頭,滿心期待它接下來的發展。

結果這個溫馨的故事還沒結束,沒過一天的時間我竟然又發現一株豆苗冒出頭來,這可是嚇到我了,又連忙把排水孔的蓋子打開,哇~~竟然發現濾網裡頭竟然全都是香瓜的豆苗,算一算也十來株,蔚為奇觀。

我只能說家裡的排水孔養分還真不少,可惜老爸說這種豆苗一般家裡都種不久,真是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