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熱情的大太陽,在透中午時分來到了駕訓班。

果然,最冷門的時段最適合多次練習了!
上課人數大概是本來晚上7:10那一班的一半吧,
一整圈的練習場地可以盡情的練習~~

不過,今天是第一次從頭至尾的總練習,
又多了一些轉彎跟直線加速要注意的地方,
而且因為教練竟然從頭到尾都「隨侍在側」,
所以搞得我莫名的緊張~~
本來逐一練習時都還表現OK,結果一整個流程串起來的時候,
就會覺得手腳跟頭腦分別三方進行,真糟糕!

最要命的是,我今天竟然一慌張就差點將剎車踩成油門,
阿娘威~~~~~好加在教練立刻搭救已經神智不清的我,
猛踩副駕駛座的煞車,
大喊:XX,你不是要給我踩錯,踩成油門吧!?
(心中OS)報告教練,我知道錯了......

接下來,就是拚命練習拚命練習,
而且我和L老師決定依照教練的指示,
一人排一個時段,不要擠在同一個時段,
這樣教練就可以一直在旁邊提醒了~~~

還剩下最後一個禮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