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從南部玩回來的第一天開車,
果然,一整個不熟悉。
我想我大概又把開車技術還給教練了......

今天的重點是跑路考的流程,教練不再示範,
而是從頭至尾一直坐在我的旁邊,做提醒的作用。
對了!今天還多加一個上坡拉手煞車的動作,
也差點搞慘我~~

總而言之,今天一整個不順,
而且教練越在旁邊提示,我就越緊張,
雖然順序都還記得牢,但是就是感覺一整個不自在。
不過這也得趕快適應,
因為等路考時就會有一個面無表情的路考官坐在我旁邊,
我想教練大概是要我趕快適應這樣的考試氣氛吧~

眼看我的進度大落後,而且也一整個不順手,
終於教練又叫我晚上再來加課!
所以我今天一共上了兩次課程,雖然心裡覺得麻煩,
但是一想到要是沒考過,不但得繼續勞民,而且還要傷財,
我想我還是要感謝教練的不斷指導~~

最後的最後,終於晚上在下課之前剩下沒幾分鐘,教練說我進步不少,
雖然明天要改上早班的課,但是至少辛苦會有代價!
希望接下來的練習我能夠練習到爛掉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