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
我是個沒行情的人。

一個人枯坐在電腦前,努力把之前去高雄的吃吃喝喝照片給整理!

本來也可以給照片放到爛,不理它的~
要照照片很簡單,快門一按就OK!
但是,要把照片整理,然後放在網誌上,就讓我覺得很無力。

要是一、兩個月前的我,大概可以很不負責任說:
唉,那麼多照片,不弄了啦!
但是現在,想到天天都有人「專程」(個人臆度)來看我的網誌,
就覺得要對他們負責。

等到哪一天,網誌人數下滑,
我想,就是我可以偷懶的時候。

自己要對自己的文字負責,
但是我只想忠於我當下享用食物的感覺,
溢美的文字、過多的修辭,不是我的style。
我不想只寫一篇篇賞心悅目的文字,來炫惑任何人的。
我不是專業的文字工作者......

相對於書報雜誌的廣告壓力、品牌形象,
我想,我是可以諧謔一點的。

好了!我就說到這裡,剩下的請你慢慢閱讀^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