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81.JPG DSCF7984.JPG

老爸老媽生的三位千金總算在今年就要全部「出清」囉~最後一位新娘子當然就是我的小妹啦!

為了配合她和阿鑫的八字,所以選在了頗為匆忙的九月份,本來我們家是想選個十一月的涼爽氣候,不過事與願違,算命師比較大。所以大家都只好匆匆忙忙的動了起來,趕著拍婚紗、找場地和決定喜餅。

今天拿到了小妹傳說中的客製化喜餅,是由法芙嵐的基爺操刀~好久沒聽到他的名字了,還真有點懷念。我本來以為法芙嵐只有提供法式蛋糕而已,沒想到現在還多角化經營,不但有蛋糕、巧克力、手工冰淇淋、麵包,甚至還有彌月和禮盒的製作,真是太久沒更新資料。

DSCF7985.JPG DSCF8010.JPG 

承繼著法芙嵐一向典雅的形象,所以不管是提袋或是禮盒都是簡單大方,我相信拿到這份喜餅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待嫁女兒心」。

DSCF7988.JPG DSCF7994.JPG

禮盒裡頭一共有兩個罐裝的巧克力和手工餅乾,還有兩個比較大體積的手工餅乾,是單獨分開包裝。另外,再加上一個蛋糕以及一個巧克力口味的法麗露,我記得這個單一個價位就頗高。最底層還有放鬚鬚,真的做得很精緻。裡頭的婚禮小卡就是多才多藝的小司畫的,有小妹、阿鑫以及他們養的臘腸狗dolly~

老妹一看到禮盒和內容物之後,就嚷嚷著說乾脆來生個第三胎好了,這樣一來彌月禮盒就有著落了!可是小儂爸爸很不識相的說:開什麼玩笑~

◎ 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 手工餅乾
DSCF8004.JPG DSCF8008.JPG

◎ 手工餅乾和蛋糕
DSCF7999.JPG DSCF7998.JPG

◎ 大名鼎鼎的可麗露
DSCF7997.JPG DSCF7996.JPG

◎ 手工餅乾
DSCF7995.JPG

因為都只有拍照還沒開起來吃,所以口味上至今還是個謎。等待會阿向下班我們分食過後,有空再來補充吧~

++++++++++++++++++++++++++++++++++++++++++++++++++++++++++++++++++++++++++++++++++

以上是昨天送來的喜餅內容物,沒想到以為喜餅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沒想到今天下午送來的第二批竟然是「尊榮款」!!其實「尊榮款」這是我亂取的啦!只是想跟昨天的款式做個區隔而已。因為今天的喜餅數量比昨天還多,是用大箱子裝成的,重點是基爺有交代,這是送給比較親近的親朋好友,所以他特地又多放了三種款式的餅乾和蛋糕,真是悔恨啊~~我竟然昨天就因為貪快又貪吃,先取走內容物比較少的「典雅款」,唉~

DSCF8062.JPG

不過為了公平起見,還是得補一下這新增的三款種類。

◎ 杏仁瓦片
DSCF8070.JPG

◎ 兩款蛋糕
DSCF8069.JPG DSCF8067.JPG 

另外,感謝小妹和基爺的提醒,畫結婚小卡的是「小司」才對,不是「五隻雞」。另外,那個可愛的法式甜點應該叫做「可麗露」,不是「法麗露」。



【法芙嵐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87巷1號(府後停車場旁)
電話:03-535-0398

【法芙嵐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九路168號(竹北家樂福後方)
電話:03-558-8498

官方網站:http://le-muguet.ezdn.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