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今天是最後一次的開車練習。

其實今天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因為家中熱水器突然沒電的插曲,
害得我本人洗頭洗到一半,因而只好被迫使用冷水來沖頭,
這樣的結果導致了我又感冒了......

所以在要去駕訓班的路上,我根本是渾渾噩噩的騎著機車,
完全依照下意識來騎車,沒用到大腦的運作。

今天練習時,我告訴自己要把每一次訓練都當成是正式考照時那樣嚴肅,
不過因為鼻塞的緣故造成大腦無法運作,一直處於空白的狀態,
所以開車也是下意識在運作,往往一恍神又忘記步驟了。

最慘的一次,還是S型的後退,退到一半忘記要打那邊打幾圈了,
連隔壁的小客車駕駛都給我打PASS,可是我還是處於恍神狀態,
無法接收他給我的提示......一直到教練往我這邊過來,這才解了圍。

就這樣,一練車情況直持續到下課都沒有好轉。
下課時,我看到教練都會跟其他的學員加油鼓勵,
還打包票說他們一定穩上!
不過對我則只是提醒那天不要忘記來考試,
還說我今天狀況連連。

唉,這個意外真是害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