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候
吃完一大碗香菇粄條 超飽的~
和小馬跑去交大7-11買飲料喝
但看來看去都是老面孔
一時半刻 也不知道喝啥好
太多喝不完 圖書館不能帶飲料進去
太少 又沒得賣
最後買了正在打二件7.9折的甜點

東西還滿好吃的 原本一個要$25的
打折下來 兩個$39 還不賴!

插曲是
我妹買草莓口味的
我只好被迫拿芒果

後來發現 她除了奶酪外 還附上一包草莓果醬
可是我只有奶酪

因為她的一句話:「說不一定,是你這個忘了放~」
也對 反正離開不遠
我就回7-11察看
沒想到 其他芒果奶酪真的有附一包芒果果醬
好小子~~~

於是 忙不迭得去問店員
店員還不賴 不會誤認為是我騙人
馬上遞上一包給我^^

在此要謝謝交大7-11的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