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jpg

懷孕差不多三個月之後,就會有人開始問:是男生是女生呀?那時候都帶點遺憾的說:我也不知道。因為那時候肚子裡的寶寶不配合不給照,所以性別之謎一直沒辦法解開。照過高層次之後,謎底揭曉,是我跟阿向都比較中意的小女生,往後別人問我就很開心的分享朵朵的性別,不過還是可以聽得出來大家的弦外之音。

老媽接到我第一時間打的電話回說:喔,女生喔,那阿向應該很開心。(心中OS:老媽,那你不開心嗎?)
婆婆聽到的反應:生女生也不錯啦~(心中OS:那個「也」是啥意思?) 
學校的幹事阿姨:第一胎生女生好,可以幫忙帶弟弟。(心中OS:意思是說姊姊先生出來就是帶弟弟的命就對了?)

好像只有年輕人比較沒差的樣子。之前問過阿向想要男生還是女生。他就是回答我說不是男生就是女生,二選一好像沒什麼好選的。不過在我威脅之下還是說出真心話,畢竟是異性相吸,男生好像都比較喜歡女生~

我自己的想法是:第一胎比較沒壓力,先求肚皮爭氣比較重要!生男的鐵定是長輩們開心,生女的是我們自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