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19.JPG DSCF8221.JPG

上禮拜婆婆就打電話問我們中秋節那天要不要回家,因為那天家裡要拜拜,看我們有沒有空。雖然最後阿向考慮到工作進度的問題而決定到公司加班等週末再回去,不過婆婆倒是預告了等我們這禮拜回去的時候不但有香港一盒動輒$2000的月餅可拿、台東牛奶釋迦可吃,而且阿向的表姊還親手做了幾件衣服要給我當孕婦裝。

有沒有東西可吃可拿我是不太介意啦,反正平時就已經大魚大肉了,對於口腹之欲我倒是挺得住。不過聽到有孕婦裝可令我興致高昂。話說阿向這位表姊可是一身好本領啊!舉凡書法、國畫、壓花、拼布、縫紉......樣樣難不倒她,不但在國小開過社團,同時作品也是出國比賽過。之前拿過她親手做的拼布包包,每一件都是精品中的精品,每每都讓我捨不得拿出來使用。

本來我一心以為是拼布的孕婦裝,不過從婆婆手中拿到的時候,才發現是比較簡單的上衣而已。雖然內心有一~咪~咪~的失落,不過想到表姊其實也跟婆婆的年紀差不了幾歲,還能夠想到我這個後生晚輩,願意幫我縫製衣服,還是十分感恩。

DSCF8220.JPG

上面顏色很清爽的上衣是短版的,搭配短褲應該還挺適合現在的天氣。

DSCF8224.JPG DSCF8223.JPG

上頭這兩件上衣應該是秋裝的行頭,袖子是五分袖,等天氣再冷一點就可以穿了。表姊特地將上衣的腰圍部分放大,因為之後肚子可能會快速膨脹,到時候應該都還塞得下朵朵。

看到上面的花色其實一開始心裡頭有小小一驚,因為萬一搭配得不好很有可能會像阿嬤,不過這料子還算挺,聽婆婆說表姊都是使用日本布,不像阿嬤會穿的那種有點彈性的薄紗,希望到時候我穿上身可以穿出它的質感才好。

身為朵朵的親娘真是好命,之前有老妹傳承給我的孕婦裝,中秋節那天大學同學昀媽一家人也特地從苗栗送來一大袋孕婦裝,這禮拜回板橋也拿回三件手工的上衣,總之感謝大家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