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一) 颱風要來了

睡到飽起來也快中午了,趁著機車剩下的最後一點點油,騎到新光三越新天地,買了伴手禮:松村燻之味的滷蛋二包、鴨翅五隻、正方體豆腐一包、以及豬血糕一盒,晃了晃也不知吃啥好,就買了小潘潘的奶油蛋糕,隨便在美食街吃了特價的咖哩雞排飯,還賺了一個茶碗蒸,LUCKY!接著差不多時間還了機車,逛了逛後站的大遠百、還有前站的FOCUS百貨,打發這兩小時等火車的垃圾時間,最後追加買了一杯C-JUICE 酪梨牛奶,30元700cc,還不賴。又怕車上肚子餓,在7-11又買了糖醋豬排漢堡(贈小罐可樂一瓶)和摩嘰摩嘰紅豆麵包。

四個小時的車程坐久了也滿累的,尤其是附近有討厭的臭小孩,一直吵、一直叫,還猛踢我的椅背,被他媽罵了好幾次還是不安分,唉….連覺都睡不安穩。總算回到了新竹,雖然地上都濕濕的,好險沒有下雨。跑到旺角迴轉飲茶繼續我們的晚餐,一盤30元,說貴不貴,但也不大便宜,畢竟一個盤子或蒸籠裡也就不過兩、三個小東西,不是很容易飽……

總而言之,這是一次艱辛而又充實的旅程,帶著飽飽的肚子與回憶,期待下次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