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計畫到實行不過間隔整整七天,這樣的結果不是代表我們效率很高,而是顯示著做事全憑一股衝動和傻勁罷了。

總之,最後靠著Eztravel上華航推出的精緻旅遊,我們很豪邁的訂下了8/19-8/23的五天四夜自由行的套餐行程,包含機加酒:

8/19-20住宿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 8/21、8/22住宿BANYAN TREE BANGKOK + 二地機場稅$2200+泰簽$200=21900/每人

華航        CI833     V    2009/08/19      桃園國際機場        曼谷機場        0840  1120
華航        CI834     V    2009/08/23      曼谷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1220  1700


按照價位上來說還真是比市面上的泰國套裝行程貴上很多,但是阿向個人很期待著泰國的高級飯店,因為他認為同樣的價錢以泰國和台灣相比,泰國的cp值高上許多,加上兩間知名飯店有阿向哥哥的掛保證,所以即便是貴上許多,但是還是決定要走自己選擇的路線:即使在高檔飯店耍廢都好上跟團!

8/18晚上我才跟阿向有要出國的感覺,老爸老媽以及婆婆都覺得自由行很可怕,一整個沒保障的感覺,但是因為阿向覺得曼谷交通全靠計程車和捷運(BTS),根本不需要擔心,再加上我看了一些曼谷自由行的網誌分享,感覺好像沒想像中的困難,光是百貨公司就逛到昏天暗地,這才稍稍放心,反正到了曼谷就是死巴著阿向就對了,在曼谷迷路不比在台灣,所以我打定主意要當個稱職的跟屁蟲!

出發前兩個人才在整理行李,好在曼谷一年到頭都是夏季,所以衣服都帶得很輕薄,一件短褲和搭飛機時比較需要的長褲之外,其他的衣服都只是短袖,所以我跟阿向的衣服只要一半的行李箱空間就綽綽有餘了。

DSCF2676.JPG DSCF2681.JPG
DSCF2679.JPG DSCF2680.JPG

飛機上的餐點不能免俗的還是拍了照片,不過同樣的,主餐還是不怎麼可口。茄汁雞肉義大利麵的麵條全糊在一起拌不開,而魯肉飯的醬汁雖然不錯滿下飯的,但是白飯上層全部硬掉,根本食不下嚥。好在其他附餐都還不錯,香蕉蛋糕尤其令我們驚艷,香蕉特有的香氣十分吸引人。
 
DSCF2677.JPG DSCF2678.JPG

飛往曼谷機場約莫三個半小時的時間,所以有供應餐點,加上看個影片其實時間很好打發。逐漸的,我們看到天空底下的另一個國度 ─ 泰國‧曼谷。

DSCF2682.JPG DSCF2685.JPG

去年跟阿向公司旅遊去蘇美島的關係有經過曼谷機場,所以這次再度來到曼谷機場,雖然已事隔一年,但是卻有種熟悉的感覺,有別於上次驚懾於它的挑高與寬敞,這次反而有種親切感,真是令我自己感到意外。

DSCF2686.JPG DSCF2687.JPG

也不知道阿向是怎麼辦到的,問他也只是很輕鬆的告訴我說機場標示得很清楚,偌大的機場一堆密密麻麻的英文加上泰文,我是有看沒有懂,好在出關十分的順利,也或許機上要去泰國旅遊的台灣人不少,所以跟著導遊的吆喝和帶領也可以通行無阻。

只是到了外國,一開始總有種疏離、不踏實的感覺,所以我只能快步跟著阿向往前走。一路上他負責看沿途的指標,我負責拿著相機記錄曼谷機場的點滴,也不忘叫住衝太快的他要等一下,免得走散。

DSCF2688.JPG DSCF2696.JPG

看到曼谷機場的四位巨型夜叉雕像(守護神?),有著綠臉、藍臉、橘臉與白臉的夜叉王,我四個都蒐集到了,只是周邊設施好像都在施工的樣子,所以拍起來的角度不是太好。不過國際化的機場擺著濃濃泰國味道的神祇和傳統擺設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DSCF2691.JPG DSCF2689.JPG
DSCF2692.JPG DSCF2693.JPG

通關之後也順利的取得行李,華航的套裝行程當中本來就附有導遊接機的服務,所以我們在約定的出口處遇到接機的小姐,由她和負責的司機大哥送我們到當晚下榻的飯店PULLMAN,省卻了在機場叫車的麻煩,這一點還挺讓人安心的。 

DSCF2690.JPG DSCF2695.JPG

看著巨大的提袋廣告標示著:GRAND SALE就讓人莫名的興奮起來,這擺明就是告訴我可以瘋狂血拼嘛~看著這些廣告就覺得泰國的行銷真是太高明了,先放鬆你的戒心,再偷偷趁你沒有防備的時候心甘情願的掏出荷包裡的錢消費,唉~~女人的心怎麼那麼輕易就被鉤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