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82.JPG DSCF2725.JPG

PULLMAN之所以被阿向哥哥以及去過的人大力推薦的原因,大概就推它的位置、泳池和早餐了!

第一、位置好,距離BTS步行不到五分鐘。甚至飯店也提供嘟嘟車免費接送到BTS站,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十一點,每三、五分鐘就有一班,非常方便!

第二、泳池很漂亮,喜歡玩水的人一定不能錯過。住在這裡兩天,常看見早餐過後就一堆不怕太陽晒的歐美人衝下去游泳,再不然就是點杯飲料坐在躺椅或草地上「認真」做日光浴或是閱讀,真的很佩服他們「純渡假」的那份心意。如果是台灣旅客一定是抱著既然來國外就要把行程塞得滿滿的,即便是走馬看花也不在意!早出晚歸是必要條件,再來就是每個景點一定是拍照拍照再拍照,堅持「到此一遊」的心意也是令人佩服。

第三、早餐之豐盛。因為阿向哥哥住過這一家飯店,他一直大力推崇這家店的早餐,看他眉飛色舞的介紹,感覺好像美食就在他面前一樣的垂涎欲滴,非常寫實的畫面啊~況且比起他遊歷之豐富,光去泰國就去過兩次自由行了,所以說什麼都得相信他的大力推薦。

DSCF2698.JPG DSCF2699.JPG

華航負責接待的小姐把我們送過來之後,幫忙CHECK IN就走人了,另外還約好23號在另一家飯店要載我們去機場,因為有接送機場的這種服務,所以省去我們在來到曼谷的陌生與恐懼,離開的時候也很方便抓時間,接送的司機大哥對路都很熟悉,加上又有會說華語的當地人陪在一旁,親切很多。

阿向哥哥有提醒我們說來到PULLMAN一定要告知櫃檯要住在高樓層且面向游泳池那一面,所以我們也謹記這一點並請接待的小姐幫忙轉達,不過也因為這個要求所以要多等一個半鐘頭的時間,不過阿向哥哥說等待一定是值得的,反正隔壁有全曼谷最大間的免稅商店KING POWER可以逛逛,所以要殺掉這等待的時間應該不是難事。

DSCF2700.JPG DSCF2734.JPG

PULLMAN一樓的lobby和庭院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挑高的關係所以感覺空間很寬敞,再者這裡座位非常的多,所以不管哪個時間經過大廳總是看見各國的人待在這裡,不管是獨自上網、洽公或是幾個朋友窩在沙發上聊天等時間,覺得這樣的畫面很和諧。

DSCF2697.JPG

為了等待整理房間的時間,我們索性先把行李交給飯店,先跑來KING POWER逛逛,這算是我們到達泰國的第一站,看起來像是可以血拼的點,也的確裡面店家不少,但是對我們而言幾乎都算高級品,來泰國就是要買特殊有設計感的東西啊,買名牌幹嘛來泰國?

KING POWER本身的建築體很有趣,是一個極容易辨識的球狀體,外頭一樣擺著皇后和國王的照片,聽說泰國的母親節8/12就訂在詩麗吉皇后殿下生日的這一天,剛好我們連續來兩年都差不多是八月中、八月底,算是有點緣份。

DSCF2707.JPG DSCF2708.JPG
DSCF2701.JPG DSCF2706.JPG

在KING POWER裡頭,我們只是隨便遊晃,突然想到全身上下只有美金和旅支而已,泰幣只有幾十塊,剛好這裡一樓有提供兌換美金的服務,雖然明知道百貨公司裡頭給的匯率不會太好,但是因為當下找不到更好的地方,所以就先換個一百美金,至少有點泰銖在身上比較有安全感,當天給的匯率是33.10。後來證明百貨公司裡頭的匯率真的是我們五天下來換到最差的價錢了~之後會介紹一個很棒的地方,那邊所給的匯率真的很漂亮!這個也是事先有做功課的報酬啦~

DSCF2702.JPG DSCF2704.JPG

本來有想在這裡吃點東西填飽肚子的,剛好遇到一群大陸客在這邊集合,阿向說帶到這種地方應該是行程中的最後幾站,畢竟準備要返國的時候比較願意花錢,剛來一兩天荷包都會守的緊,套在我們兩個這次旅行上似乎也說得通,能不說這是人性嗎?總之自己不買,看大陸客人人拿著手提籃子像在用搶的購買方式也挺有趣的,也有很愛裝闊的人音量很大的叫服務小姐幫忙拿貨,一買就是十幾二十條的保養品,出手闊綽。而我呢,就是在一旁偷偷觀察他們買哪些東西,正所謂自己不買看了也爽。

後來想跟大陸客一起到樓上去用餐,可惜晃到樓上才發現這裡好像是提供給團體客的餐廳,因為一切都採自助式、算人頭的用餐方式,摸摸鼻子我們又下來了。

DSCF2703.JPG

算算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又回到PULLMAN的櫃檯,這次得靠我們自己和櫃檯接洽,接送我們的人已經去接別團旅客了。可能我們到櫃檯的時間稍稍有所延遲,所以櫃檯好像又把房間給了別人,所以萬分抱歉的請我們再半小時過來,沒辦法只好先到隔壁的BAR去喝迎賓飲料,好在還有這個兌換券可以殺時間,不然真的很想給它罵下去,怎麼可以把房間又偷偷給別人呢!  
 
DSCF2732.JPG DSCF2731.JPG

點飲料的時候有點緊張,因為服務生的口音有點重,所以我們除了聽得懂SOFT DRINK之外,其他的飲料名稱一律聽不懂,偏偏又沒附上MENU,完全只能聽她嘴巴講,所以我們一度停頓了五秒鐘,空氣頓時凝結,三個人杵在那裏還真有點尷尬,好在最後還是點了一杯類似濃縮果汁和百事可樂完成了任務。

其實這裡也提供了所謂的英式下午茶,看圖片介紹和價位其實也挺令人心動的,但是一直想著有更好的美食在前方等著我們,所以當時一心只想趕快到房間去再殺到外頭去看看這花花世界,一點都不想被綁在這個小小的空間,所以我們只是很認真的喝著飲料等待早日可以進房。

DSCF2726.JPG DSCF2727.JPG


終於半小時後,櫃檯說可以去房間了,我們位在12樓的位置,算是挺高的樓層喔。經過飯店剛好看見外頭有一對新人在拍照,這裡就是我說過最喜歡的庭院了,之後還會有更詳盡的圖片介紹,只能說一片綠意盎然,很有渡假風。
   
DSCF2735.JPG DSCF2736.JPG

下一篇就準備介紹PULLMAN相關的房間陳設以及超棒的游泳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