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星期五的放鬆時刻,
我窩在沙發看「天下第一味」,
想說等到九點半就可以轉到中視看「超級星光大道」~
一整個PERFECT!

結果九點半到十點這詭異的半小時,竟然給我睡著,
等醒來才發現已經十點了!
算了,饒過前晚失眠加上精力耗盡的我吧~

後來我就聆聽星光幫的歌聲,
而阿向先生則繼續躲在書房練他的功,
就這樣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了......


將近快十點半時,阿向跑出來跟我一起看電視,
一邊看還不過癮,還跟著像頻審一樣給予演唱者意見,
真的是話很多......

等到本節目的壓軸,噹噹噹~「楊宗緯」登場時,
免不了還是陶子先跟他打屁,後來終於小楊要唱歌了,
結果阿向先生就問我要不要「插花」?
我回他:「啥插花?」
原來意思就是指賭一局,
而賭的就是訪談完會不會跳接廣告?還是直接讓小楊接著唱?

深闇電視操弄的人都知道一定會在電視高潮處,
也就是收視保證那一PART鐵定會來個殺風景的爛廣告。
好歹我也是從小看電視長大,這種「奧步數」我看多了!

連大腦想都不必想,我插「會有廣告」!
賭注就是星期六中午的一頓大餐~

果然,心地善良,頭腦不懂轉彎的阿向先生輸了......
看著他倒在地上哀嚎,哭爹喊娘,企圖耍賴,
我摸摸他的頭說:「你還太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