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的情人節,還多了「聖帕」颱風才參一腳,
果然不只是下個雨意思意思而已,還是豪大雨哩!

今天阿向照例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然後梳洗完畢之後開始嚷嚷午餐要吃什麼。

因為昨天一整天的閉關下來,糧食已告罄,
所以今天非得出外覓食了~
本來前一秒還只是在想要去金山街吃還是殺去竹北,
結果誰知道當我回過神時,我們已經在前往台中的路上了......

對,我們竟然最後的結論是殺到台中去吃午餐。



原本在新竹還小出現一下的太陽,竟然到了竹南、苗栗之後下起了雨,
最後在越來越接近台中的時刻,下起了特大貓跟豪大狗......
眼前根本視線一片模糊,而且南下跟北上在相距不到三公尺處,
還接連發生了車禍,真是險象環生~
多虧了阿向,我們還是平安到達了。

我們將車子停在台中公園,然後一人一把傘步行至一中街。
本來逐漸停雨的天氣,就在我們吃完大腸包小腸之後,
又開始盡情的下起大雨,迫於無奈之下,
我們還是趕緊躲進了可以耗上很久時間的中友百貨。

兩點鐘,我們終於可以享用今天的第一餐。
不過我很衰,在地下街點到了很難吃的咖哩石鍋拌飯,
咖哩味普通就算了,而且還頗鹹!配菜也很兩光~
甚至吃沒幾口又被鍋緣燙到手腕~真是大衰啦!
後來我吃了一半左右就進攻不下去了......



大概四點多左右,終於每一層走馬看花的逛完了中友A、B、C棟,
還在文化館看了「創意公仔」的展覽,不過數量不多,
所以我也看不出什麼太多的創意,只好隨便拍一拍留念。

此時,雨也差不多快停了~
我們再次走回一中街,買了魯味、大熱狗以及飲料,
準備邊走邊去牽車。

回程還特地到了愛買的中港店去光顧,
買了一些冷凍食品回家囤貨。

快到新竹時,我想起今天的意義,
叫阿向在回家前先帶我去清大的85度C買蛋糕慶祝一下今天情人節。

雖然結婚過後的情人節跟往常沒啥兩樣,
但是越不重視的結果就是兩個人生活越單調乏味,
既然廣告商砸了大把銀子提醒我們這件事,重點要我們花點錢取悅對方,
我想也應該捧場一下。



記得喔!
有情人的朋友,要多擁抱對方,讓對方感受你熾熱的溫度;
而沒有情人的伙伴,也要多愛自己一點,
因為你要先做好準備,等待生命中那失落的那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