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得知本週末會有強颱入侵的訊息之後,
我跟阿向星期四特地到「愛買」報到了一趟。
本來以為會買些什麼乾糧來避風頭,
沒想到最後反而幫我媽買中元普渡的東西比較多,
自己卻只買了一些特價的餅乾、飲料,果然不濟事......

不過那一晚大賣場也著實可怕,
人多得不像話,從四面八方冒出來,搶奪著乾糧、冷凍食品等,
然後結帳區每一列都排的毫無秩序可言,
我們只好衝進去排隊的人潮中,企圖殺出一條血路。

今天清晨的風應該是我見過最大的風吧!
吹得我家浴室的天花板隆隆作響,
而陽台也是被風撞擊著,懸掛的衣物劇烈搖擺,
不過雨倒是一滴都沒下下來。

九點半左右,我就起床了。
看著新聞上勇敢的外景記者,
在劇烈的風雨中賣命播報各地颱風最新消息,
真感謝他們,其實可以不要那麼搏命演出的。

後來十點半,
我就把存放在冷凍庫大概已經快兩個月的COSTCO貝果拿出來,
然後利用微波加熱,終於把最後一個貝果塗上好吃的果醬,
火速給嗑完了。
真不愧是COSTCO的貝果,即使放了被忽視了那麼長一段時間,
依然美味無比!

十一點鐘,阿向起床了,
繼續和我無聊的轉著頻道。

十二點,我們翻著冰箱裡頭的食物,
企圖想知道有什麼還可以吃的東西。
最後我幫阿向烤了也不知放了幾個月的冷凍土司,還很貼心的塗上奶油,
再煎一個蛋以及一條博客香腸。
而我也捧場的再吃了一片抹奶油的土司以及香腸,
兩人的午餐就這樣解決了。

吃完飯,我很認命的洗了碗盤。
好在還有從娘家A回來的一些水果,所以我切了一顆大芭樂以及加州蜜李,
兩個人此時才真正有飽的感覺。

下午我們很頹廢的睡了一場大覺,
不過醒來也才兩點半,我還以為可以睡到四、五點哩!
功力大退步......

兩個人又繼續很頹廢的在上網以及看電視兩樣活動中交叉進行,
然而即使活動很少,還是可以輕易度過無聊的颱風天。

晚餐阿向提議吃水餃。
所以可憐的我又負責把冷凍庫中的水餃給「請」出來,
然後煮了一包康寶濃湯。
突然,我靈光一閃,可以把之前買的咖哩雞調味包和水餃加在一起!
這樣就不用再調配醬汁了。

果然,大獲好評~~~~而且又清了一樣擺在家中不知多久的食物!

就這樣,一整都天窩在家裡,
唯一的成就是幫冰箱清了不少陳年食物,
還很克盡職責的掃了灰塵佔據已久的地板。

希望明天天氣就能放晴,我想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