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3145006_58c98b0c0c_z.jpg
4903145128_94b68c115c_z.jpg 4903145896_fe157c3114_z.jpg

這「日出土鳳梨酥」是怎麼來的?說來好笑,因為根本不是買來的,也不是親友餽贈,而是老妹跟阿餔去看房子時招待人員送的貼心看屋禮。阿向聽完之後就說:「房子一坪賣那麼貴,當然可以送那麼好~」不過說真的,能這樣大手筆送「名牌」的鳳梨酥還真是出手闊綽啊~

總之,繼日出的乳酪蛋糕之後,又一最新力作,就是現在很夯的「土鳳梨酥」。記得很久以前看過PTT的「笨版」之後,才知道原來鳳梨酥根本與鳳梨無關,鳳梨酥裡頭的內餡竟然是冬瓜~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最佳說明?誰知道時代改變,現在又回頭在鳳梨酥放上原汁原味的鳳梨才叫做跟得上流行。

4903145316_d1ecff915d_z.jpg

4902561429_434d4edf3e_z.jpg

不管是紙袋或是盒子本身的包裝都可以看得出設計感,一拿到就感覺不同於一般傳統的質感,不過這就是重視包裝和行銷啦!不然台中的日出系列也不會從台灣頭夯到台灣尾~還好我現在已經免疫了,東西還是要好吃才可以,尤其便宜又大碗的更能吸引貪小便宜阿桑心態的我。

4902561679_b1460cdd44_z.jpg

我查看過日出的網頁,土鳳梨酥包裹裝15個是$360,平均一個大概要$24,不過顯然這個包裝是網頁上沒有SHOW出來的,不知道是不是建商特地跟日出訂購的特定款?

4903145556_b8b0cf5c73_z.jpg
4903145788_3bcdec50bc_z.jpg

打開盒子之後就看到以鳳梨外觀為設計靈感的包裝袋,暖橘色加上穩重的深綠,意象簡單卻又抓住顧客的目光。

4903145670_b4e50706a8_z.jpg

打開鳳梨酥外包裝袋之後,就是有別於長方形的圓形外觀,搭配著「日出」的渾圓意象,就像太陽一樣的金黃色,也是不錯的IDEA,放在紙板馬上就看得出奶油的印漬,可見熱量著實不低啊~接下來不客氣的給它豪邁咬下去,就是撲鼻的起司香氣,略帶點鹹味的鬆軟外皮再加上土鳳梨獨特的偏酸滋味和略粗的纖維,皮薄餡料卻是扎實的,算是第一次的新鮮嘗試。

說實在話,不管是土鳳梨酥或是一般市面上包冬瓜的鳳梨酥,我都很喜歡,因為我本來就是喜歡糕餅類一族,只是各家「戲法會變,各有巧妙不同」罷了。

DSCF7656.JPG DSCF7661.JPG



【日出‧大地】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電話:04-23761135
營業時間:12:00 ~ 22:00
官方網站:http://www.da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