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00.JPG DSCF5098.JPG
DSCF5099.JPG DSCF5097.JPG

台南行春的第一晚下榻旅店是住台糖長榮,【專案名稱】非買不可 住房專案$2200, 不含早餐,不含迎賓水果。 原本阿向在考慮要不要含早餐,不過含早餐就得面臨要早起的問題,再來就是吃飽之後大概午餐也免了,但是一到下午兩三點可能肚子又會不爭氣的咕咕叫;要是不含早餐,一來價格差了$1200,二來也可以睡到自然醒。反正台南的餐廳那麼多可以選擇,要找吃的不愁沒地方可去。

DSCF5094.JPG DSCF5095.JPG

因為只是單純的住宿一晚,所以也沒太多圖片可以跟大家分享,這篇網誌只是騙大家進來看看,浪費一點垃圾時間,哈哈~長榮的建築向來就是中規中矩,也以綠色系為主,好在這次因為對面的「德安百貨」開幕不久,所以又多了一處可以遊逛,算是住在這裡的好處之一。

因應農曆新年的到來,所以這一陣子在每一處都可以看見濃厚的年味。

DSCF5082.JPG DSCF5084.JPG

checkin之後就來到了房間裡頭,其實空間算是挺大的,隔音效果也不錯,至少晚上不會聽到電視聲、聊天聲或是咚咚咚的腳步聲。

DSCF5083.JPG DSCF5086.JPG
DSCF5080.JPG DSCF5085.JPG

專案上頭寫明不含迎賓水果,但是竟然還是有水果跟台南有名的蒜頭餅,真的只能說是十分幸運啊~
 
DSCF5087.JPG DSCF5088.JPG

這裡浴室的屬於乾濕分離,浴缸算是標準浴缸,我們現在都學會要自備溫泉粉,遇到有浴缸的飯店就可以輕鬆享受泡澡的樂趣,這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冬天住飯店最棒的享受啦!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巷1號(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旁)
電話:06-2899988
官方網站: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branch/Index.aspx?checkcode=EFMBN&tempdbsn=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