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56.JPG DSCF1357.JPG

彌月禮盒第四發!是大名鼎鼎的「歐貝拉」喔~這一款蛋糕聽說網路上很火紅,拿到的時候沉甸甸的,可見其份量十足啊!

這款彌月蛋糕比較特殊的地方是,有精心的蝴蝶結裝飾,小熊包裝紙包裝得十分精細討喜,另外就是這張俏皮又吸睛的感謝卡啦!跟咱家的朵朵一樣是個小女生~

DSCF1358.JPG

因為是在辦公室搶先拍下來的,所以真的是熱騰騰的,還可以看見一旁退冰的小水珠呢!

DSCF1359.JPG DSCF1362.JPG

這一款是相當出名的「香蕉巧克力」,是用一整條香蕉包裹在蛋糕裡,感覺應該是十分扎實有飽足感吧!

DSCF1361.JPG DSCF1366.JPG

其實這一份蛋糕最後的下落呢,是在表妹珊珊的手裡,因為她送我元樂的兩個蛋糕又不跟我收錢,沒辦法之下只好將這份彌月蛋糕「藉花獻佛」的轉贈給她,希望她有空看到這篇文章時,幫忙寫一下吃過的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