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25.JPG DSCF1319.JPG

彌月禮盒第三發!由於學校今年太多兔寶寶誕生,而且出生的日期都還挺接近的,因此教師會還特別聯絡這些媽媽們,避免彌月蛋糕太過密集,所以就安排星期一或是星期五來發送,這樣比較不會有一天或是連續兩天拿到兩盒以上的窘境。

這個星期三拿到的是「曾媽精緻蛋糕小舖」的乳酪蛋糕。可能為了避免一個起司蛋糕份量太多會吃膩,所以提供了兩種口味:焦糖咖啡乳酪蛋糕以及草莓優格乳酪蛋糕。

我在月子中心也嘗到了該店家送過來的彌月蛋糕試吃,可惜只有送「巧克力布朗尼」這款試吃蛋糕,小小一塊,有點意猶未盡~

DSCF1321.JPG

查看了一下官網,價錢還算合理,乳酪蛋糕屬於較濕軟的口感,味道都不會過重,吃起來非常順口!還好老媽家人口眾多,所以一人一小塊當晚就解決掉了,連阿向都有份。



地址:竹北市新光街228-1號1樓
電話:03-553-7734
官方網站:http://www.jmcake.com.tw/edm/20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