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早就被抓來當小model的朵朵(正背及反背) 
DSCF1313.JPG DSCF1299.JPG

開始三人生活之後,每次回板橋婆家都免不了大包小包,有了媽媽包之後重量不會減輕,但至少可以將大大小小的「ㄍㄟ西」裝在媽媽包裡面,眼不見為淨。由於婆家是公寓,所以自然沒有停車位,每次都得在家附近辛苦尋找公有停車位,然後再步行到婆家。我們二人的工作分配是我抱朵朵,苦工自然是落在阿向的身上。但是隨著朵朵重量的增加,我開始想到可以買背帶來減輕一下負擔~推車雖好,但是婆家住在沒有電梯的公寓五樓,想到就覺得以目前四個月的朵朵而言,背帶還是優於推車。推車可以另有用途,不急於一時。

於是乎開始了精打細算、多方比較的事前工作,最後我鎖定了「BABY BJÖRN」。詢問資深媽媽老妹的建議之後,她認為可以衝,再加上阿向要送我晉升媽媽後第一次的母親節禮物,於是我更肆無忌憚,就決定了這款背巾啦!

BABY BJÖRN是瑞典的牌子,好萊塢的明星爸媽都很愛使用這個牌子~而我參考到的優點是:
1、可以把寶寶的臉朝外,讓好奇寶寶探索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相對的缺點就是不能後背)
2、獨特的扣環設計可以讓新手爸媽一手搞定,一整個不求人啊!

考量到價位和需求,我最後選擇了Active【運動款】,有背部支撐設計,還有透氣的網眼設計,適合長時間使用。這一款含運費是$2970,下標匯款後的第二天就熱騰騰的到貨啦!
  
DSCF1284.JPG DSCF1286.JPG

◎盒裝正面及反面
DSCF1289.JPG DSCF1292.JPG

這一款有兩個顏色,黑色跟灰色,阿向選擇了灰色,但是被老媽及老妹嫌棄,說什麼:這種顏色很容易弄髒、之後沒有妥善保存會發霉之類的,但是因為阿向不愛黑色,反正付錢是大爺,就任由它便髒或發霉吧~不是啦!是我會盡量好好維持背帶的美觀與清潔啦~

DSCF1296.JPG DSCF1295.JPG

拆開盒裝之後就是背帶、型錄以及使用說明書。
  
DSCF1298.JPG DSCF1297.JPG

型錄是2010年的,不過拍得很有質感,就像是賞心悅目的雜誌一樣。
 
DSCF1318.JPG DSCF1316.JPG

背帶分作兩個部分,賣的就是設計本身!本來我還很擔心看不懂英文版的說明書,結果小儂爸爸不看說明書就逕自組裝了起來,後來發現真的簡單到不必看說明書嘛~火速抓了剛睡醒的朵朵來試驗一下,果然她感到很新鮮~

DSCF1315.JPG DSCF1314.JPG

背帶到處都有BABY BJÖRN的mark,小baby背起來真可愛,雖說可以裝到小朋友11-12公斤,但是經過老妹抓了11公斤的波比做實驗之後,感覺不是那麼協調,而且背一下子就會感到沈重,算了,小孩大了還是不要折磨自己的寶貝的腰,乖乖認命給他坐推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