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媽寶版看到媽媽們分享夏天好穿又透心涼的uniqlo baby mesh 洞洞衣,剛好遇到特價每組從原本的日幣990,變成只要790,再加上有新竹版媽願意幫忙訂購的推波助瀾之下,索性就幫很會流汗的朵朵訂購了兩組。

DSCF2056.JPG

從6/11跟主購下訂單一直到7/3拿到洞洞衣,因為我是採用全家店到店取貨,所以會再慢個兩天左右才收到。

DSCF2062.JPG DSCF2061.JPG

每組共有兩件,一件單色,一件稍稍有點簡單的花樣。我幫五個多月大的朵朵拿了70cm的大小,上面標示體重約9公斤,朵朵穿起來略顯寬鬆。以下就是實穿照囉~
   
5M23D 5M23D

無袖設計加上一看就讓人心涼脾透開的洞洞,視覺上就很清涼養眼!

5M23D 5M23D

朵朵好像也挺滿意的,不斷在床上翻滾......我想洞洞衣應該是買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