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487.JPG

這間「秀勤廚房」是請育嬰假的同事bell介紹的。老闆娘是她教會認識的朋友,一家人經營手工水餃和滷味的小生意,靠著教會朋友的幫忙和推薦,所以陸續有一些口碑。

因為我們約好要跟久違的bell見面聊天,所以剛好想到可以請老闆娘幫我們準備水餃和滷味,結果她很熱情的幫我們把紅燒牛肉湯的湯底弄成牛肉火鍋的形式,還貼心的幫我們加了玉米、金針菇、百頁豆腐以及番茄,頓時湯頭鮮美,超級美味的~

◎ 紅燒牛肉湯(冷凍包2-3人份,附130g-150g牛肉)(每包150元) 
DSCF6498.JPG

採用冷凍包裝的牛肉湯底,分辣與不辣,可以平時解凍拿來當牛肉湯麵的湯底,也可以煮牛肉火鍋,我辣與不辣的鍋底都嘗試過,本人是覺得辣度一般嗜辣者都可以接受,不會辣到不舒服的地步。

◎香Q滷豆干(每包300g 65元) 
DSCF6495.JPG

頗大一盒且味道都有滷進去喔~

◎ 香Q滷雞腳(每盒10隻50元)
DSCF6494.JPG

骨頭滷到可以咬爛,味道跟擄豆干是一樣入味!

◎ 純手工冷凍水餃(一個3元,35顆100元)
DSCF6492.JPG DSCF6491.JPG

口味有高麗菜、蔥肉、韭黃、胡瓜以及素水餃,口味眾多,水餃皮頗有咬勁,老闆娘選擇不惜重本選擇黑豬肉,不論口味都是一樣價錢,不但很划算,價位更是親民!

◎ 滷牛腱(200g 120元)&滷牛肚(150g 80元)
DSCF6488.JPG

我沒吃這道滷味,因為我喝牛肉湯但是不吃牛肉或是牛的內臟類,哈哈~不過同事後來買回家說很好吃,採用冷凍包裝,拿回家之後只要隔水加熱就可以食用了,非常方便。

DSCF6507.JPG

最後附贈一張bell的小兒子「小青蛙」站立照一張,不怕生又能自得其樂的他非常適合女人們吱吱喳喳的聚會喔~


【秀勤廚房】訂購專線:0981-170-128 、03-556-3033
只要購買差不多的數量都可以請老闆娘外送,現在推廣期間他們都滿樂意做口碑的,歡迎大家給個機會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