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49

看到這一幕的人大概都會有些莞爾,根本就是小孩牽小小孩,不過儂儂一直堅稱自己已經不是小孩了,她說自己是「大朋友」!

尤其是朵朵也才剛學會走路不久,走得都比儂儂和BOBBY來得慢(加上腿又短),所以走沒幾步就看到不是朵朵快要跌倒了,要不就是朵朵的脫鞋掉到了一隻......

DSCF5151 DSCF5152

清明節放假,可惜可憐的阿向依舊得苦命的去加班,好在還有老妹一家人可以依靠,所以我們就約好要去交大玩。說是玩其實就是要帶BOBBY去爬樹,然後夢幻的儂儂說要去吹泡泡,朵朵只是插花的性質,辦不了大事。

這一天天氣難得的好,連狗都賴在草地上曬太陽發懶,而這個時候的朵朵正值對動物好奇的年紀,所以一直對著咿咿呀呀的叫。

DSCF5162 DSCF5160

這兩位兄妹以前在BOBBY還沒上幼幼班以及朵朵還不具備攻擊性時,兩個人「曾經」是很peace好兄妹,不過自從BOBBY上學有訓練過之後,開始會跟很凶悍的朵朵互搶東西或是跟阿嬤爭寵,總之現在關係就沒有以前那麼和諧了,當天硬被我們兩姊妹湊對拍照,真為難他們兩個了,還好那天BOBBY心情還不錯。

DSCF5176 DSCF5174

朵朵難得接近大自然,竟然很夢幻的在......拔花......拔草......

DSCF5173

難得可以拍到如此成功的畫面,太感動了~~

DSCF5183 DSCF5184

儂儂很認真的吹著泡泡給BOBBY追。

DSCF5182 DSCF5206

朵朵一開始還不太敢碰泡泡,有點畏懼的感覺,不過後來就好多了,很習慣被泡泡圍繞的FU。

DSCF5218 DSCF5208

不過真正能吸引她的還是大自然,於是她繼續在地上撿樹葉、撿樹枝......

DSCF5212

我一直覺得朵朵是很幸福的小孩,因為即使我只生下她,她仍很幸運的擁有儂儂、BOBBY以及岳岳這些年齡相仿的表姊弟,他們會因為我們姊妹感情很好的關係,所以互動也會跟著頻繁,有學習和遊戲的同儕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也因為我擁有兩位感情很要好,同時也很認真在生小孩的妹妹,才得以會延續這份家族的情感,現在即將多了第五個小朋友加入,雖然老爸一直覺得家裡快要被小孩的嬉鬧、尖叫或是哭吼聲給淹沒,而且這種情況可能還要持續個三五年......

但是我私心還是覺得:家裡就是要有這些吵鬧的聲音,才能稱作是一個圓滿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