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位在新竹中學斜對面,超級好找。

話說我上星期四比較早下課,又因為早上下雨的關係,
根本不想穿雨衣騎摩托車上班,所以就走路上班。
下班時又因為細雨綿綿,也就繼續步行回家。

恰好看到這一家「手工餡餅」沒人排隊,
就順道買了一個沿路吃。

每次竹中人下課之時,這一家「手工餡餅」就人滿為患,
其實它在早上就是賣「紫米飯團」的攤子,是同一個老婆婆在賣 ,
只是特地訂了另一個攤位,賣起「手工餡餅」。

我記得吃到時候的感動是很深刻的,因為是現炸的關係,
再加上他有三種醬料可以自己沾抹(蒜泥醬、醬油及豆瓣辣椒醬),
我是蒜泥醬加上豆瓣辣椒醬一起塗在剛炸好的黃澄澄餡餅上,
加上這一家的餡餅比一般大,差不多是1.5倍,
所以看到時頗為驚豔!
吃下去的口感也因為是現炸的,所以酥脆可口,醬料也很不賴~
餡料就是高麗菜加上肉末,味道不會過鹹。

因為這位老婆婆其實就是早餐店老闆的媽媽,
所以我發現,餡餅的餡料其實就是和早餐當中水煎包一模一樣,
只是水煎包大多都炸好久擺在那,而且餅皮使用也不太一樣,
所以我還是比較推薦吃「手工餡餅」~~

喜歡吃餡餅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