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天氣依然冷颼颼,
本來開車想避寒,沒想到代步的汽車卻成了累贅。
新竹停車也大不易,只好找個有停車位的地方解決中餐。

開來開去,決定去很久沒逛的大潤發湳雅店,
沒想到星期日的中午,人潮、車朝一樣擁擠,
好不容易終於還是讓我們掙得一個停車位。
停妥薇薇安之後,我們就徒步在附近覓食。

即使已經快一點了,附近的餐廳依然生意很好,
途經經過的店家每一家無不人潮擁擠,大概星期日可以睡飽一點,
也因此大家的中餐時間也就向後挪了~

逛了好一陣子,實在還是拿不定主意,
最後終於看見「福益」燒臘快餐,看起來似乎顧客不太多,
也不太需要和別人搶位子,於是乎我們就進去了。

裡面的員工大概就是兩位中年婦女以及老闆、老闆娘和他們的兒子一家人。
收錢的婦女很健忘,我拿一張500給她找零,結果她只給我零錢,
之後就自己一個人逕自跑進廚房久久不出來,害我站在櫃臺像個呆子癡癡的等,
鈔票竟然就這樣不找給我,等我向老闆娘提醒過後,
那個婦人才出來匆匆跑出來跟我道歉。

另一個婦人也半斤八兩,我親耳聽到有一個外帶的客人跟她說少包一個便當,
這時她一數才發現少給,連忙道歉,雇用兩個健忘的婦人可真是無言到極點~

我們點了招牌飯$70以及蝦排飯$65。
兩種菜色都一樣,只是差在主餐而已,都是四樣菜、一個荷包蛋再加上主餐。
青菜看起來份量不多,而且賣相不佳,看起來也是油膩膩的模樣,不討人喜歡。
荷包蛋煎得很小,應該淋點醬油或醬油膏會更美味~
我的招牌很一般,但是其中有一樣是有鹹豬肉,很妙,但是肉質很乾。
而蝦排好一點,因為是現點現炸的關係,所以剛入口會有點燙,味道還不錯~

我認為這樣的餐點比較適合外帶,因為便當比較小,看起來會覺得菜很多;
而放在大的塑膠盤中,就感覺比較「兩光」,缺點也立刻看得出來。



地址:新竹市湳雅街60號(大潤發斜對面)
電話:03-5340190、5438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