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病初癒,巴不得可以馬上吃到好料,
好彌補我多日來以清粥小菜度日的空虛的肚子~

下午四點,先跟玨去85度C吃了蛋糕跟抹茶柳橙冰沙,
多日沒吃,依舊美味到不行~~~
假日的金山街照樣大排長龍......
還好選對時間,不用等待太久!
沒吃過85度C的新竹鄉親,一定要找時間去試試~

晚上,正是我肚子多日來嘗試美食的大好時機,
因此說什麼我都要吃好料來紀念這一天,
玨就建議可以吃吃看網路上推薦的「黑白.嗆」。
因為剛好位在順路的長春街,所以就決定去試它一試。

據說這家店外頭很像PUB,但是因為做過功課,
所以並沒有被它的外觀嚇到,看到裡頭有客人,就比較不害怕,
於是,也就這樣大膽的走了進去。



到店裡時已經是晚上七點了,不過店內仍有兩桌客人,
一桌是同學聚餐,大約八個人左右;另一桌則是情侶。
除了我們之外,之後也來了兩桌情侶。
算是生意挺好的~~



服務生遞上菜單,告訴我們點選菜單上的餐點之後,
自己主動填寫在菜單上,同時要註明清楚,免得送菜有誤。
這倒是一次特殊的經驗,不過沒有服務生在旁邊等候點餐,
倒也可以慢慢挑選想要吃的餐點,不用急著給服務生答覆~~



看完之後,我們決定還是老樣子,一個人點套餐、一個人單點。
反正都可以share啦!
再說我們兩個胃口也不大,兩份都套餐似乎太high了一點~
況且也傷荷包......

最後,就點了以下餐點:

湯品(這是單點跟套餐都會附的喔!!)


味道很入味,感覺是一堆蔬菜下去燉煮熬至而成。
湯據說是不加味精不加鹽的喔!
裡面的蔬菜也放得很多,細細品嚐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匈牙利紅酒茄汁蘋果雞肉麵$180(單點)



看到沒?!這就是它的份量!!夠多吧~~
雖然等了將近半小時,但是一上桌時,就會覺得:哇~~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上面灑的粉應該就是匈牙利的XX粉,請恕我真的不太懂得專有名詞,份量很多!

裡面的食材大概就是西洋芹、馬鈴薯切丁、菇類、蘋果切丁、雞胸肉以及一些燙蔬菜。
我大概也就吃得出這些東西~畢竟是業餘的美食評論者,所以大家就隨便聽聽就好^^

喜歡茄汁及蕃茄的人應該很喜歡這道餐點,不過男性朋友可能大概吃沒幾口就膩了吧?
畢竟味道還是屬於重口味的,有蕃茄酸、也有蘋果的獨特香味。
這道餐點也是女性會喜歡的口感,不過份量真的要有點餓才吃得完喔。

套餐 - 手工麵包


很想跟老闆建議,如果只有一塊麵包的話,真的不用使用那麼大的竹籃子來盛裝!
否則,更顯得那塊麵包十分的「孤單」~~
才一塊麵包,真的不太好看......我是建議,既然主餐份量都那麼多了,
要抱著好吃的麵包不怕客人享用的「無私、大愛精神」,
至少一份套餐裝個兩塊麵包,再用比較美觀、尺寸大小合宜的器皿來呈裝,
在視覺享受上也會比較美觀^_______________^
不過手工麵包,真的是很~~好吃的啦!

和風椰香鮮奶咖哩雞肉飯$240(套餐)


主餐的飯跟麵是可以自由選擇的,相較之下,似乎點麵就會顯得比較值得~
畢竟白飯才一陀而已......
不過,份量依舊十分可觀~白飯的上頭就是一片起司,味道挺好的。
咖哩味道OK,融合咖哩跟中式的組合,倒是鮮奶味道並不突出就是了!

套餐 - 冰奶茶


奶茶使用立頓奶茶的茶包,再另外調配奶精,比較費心在調製。
喝起來像手調奶茶,味道挺特殊,推薦!!

射飛鏢時間!!


這家店比較特殊之處,大概就在於有所謂的「射飛鏢時間」。
店內在櫃臺旁設有一個射飛鏢的地方,只要是情侶來店內用餐,
服務生跟老闆都會請男方跟老闆比射飛鏢。
一次比三支的總積分,只要分數比老闆高,
就會請吃該店特製的「冰淇淋巧克力蛋糕」。

其實,我猜老闆大概也是準備要請客人啦!
不過因為有比賽性質,感覺就比較有趣味性、也挺好玩刺激的。
有時老闆會讓男方多射一支,有時還會請女方也射一支,
以便增加客人的總積分。
總而言之,似乎只要有玩,就會送「冰淇淋巧克力蛋糕」的樣子。
至少,我看到連我們這一桌,老闆已經請了三桌情侶了!
看到每對情侶都玩得不亦樂乎,大概也是店內一大樂事也~

本來我想大概我們就偷偷摸摸的付錢了事兼走人,
沒想到也被老闆拉著下水玩飛鏢,但是我們兩個根本沒練過這玩意,
直推說技術很差,但是老闆的盛情難卻,只好跟著玩。
沒想到,老闆給玨多射一支,也給我射一支。
我心想:只要不落到地面就該偷笑了。
結果我竟然「瞎貓碰上死耗子」,設到中間的紅心,100分唷!
哈哈哈,全場都驚呼哩~因為我看起來真的太肉腳了......
大概就像第一次玩保齡球竟然全倒一樣吧~完全是狗屎運。

總而言之,就吃到了好吃又特殊的「冰淇淋巧克力蛋糕」。

射飛鏢獎勵品!!冰淇淋巧克力蛋糕~


這兩樣分開吃都會感覺太甜,但是搭配在一起吃,卻是絕配唷!
而且巧克力蛋糕的口感十分特殊,我難以形容十分之一。
就是外頭脆、裡面膨鬆,中間的巧克力又是成人口感,不甜而有點苦。
真的一定要試試~

記得去時,一定要凹老闆比場射飛鏢,我相信無論如何,
都會達到賓主盡歡的快樂場面。

離去時,老闆問我:幸福嗎?!
我大聲的告訴他:很幸福。

我想,能在一家餐廳留下這樣美好(射中紅心)的回憶,
應該算是十分幸福且幸運的一件事。



地址:新竹市長春街41號
電話:03-6661230
價位:約180元~350元不等
備註:
1、可外帶(有外帶商業午餐)
2、持學生證非例假日打8折、例假日9折。
3、特約廠商週二至週四打九折,其餘時間無折扣。
4、不用一成服務費。
5、週一公休。
6、營業至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