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經過市區剛巧看到這一家店剛開幕,
一家小小的店面,裝潢得十分簡潔。

幾個女生在小小的冰櫃前交頭接耳,
這一幕正好被習慣騎車東張西望的我看見,
打量一下醒目的招牌,「咦,剛好是玨愛吃的奶酪!」

因為這樣,「孝順」的我就順便買了兩個回去嘗鮮。



一個35元,價位上來說應該還可以接受。
種類頗多種:有巧克力、草莓、芒果、拿鐵、焦糖、抹茶紅豆、仙人掌等口味。

考量到有可能奶酪上的醬汁是人工的添加物,
所以我還是決定買「抹茶紅豆」跟「焦糖」,至少比較不會味道那麼明顯。

回家剛好遇到停電,還讓我爬了8層樓梯,
拎了玨和我的午餐及奶酪,真的是辛苦的一段回家之路啊~

到家之後,我們吃過便當才享用奶酪。
結果奶酪是偏軟爛的口感,味道適中,屬於大眾口味,
我猜這家店或許是加盟店,所以比較考量市場的大眾口味,
也因此比較沒有獨特的特色~~
「抹茶紅豆」的抹茶味道頗淡,但是還是可以吃出抹茶味道,
紅豆顆顆分明,味道也不會太甜。

玨給予「焦糖」口味比較高的評價。
因為味道裡除了主角焦糖之外,似乎還有淡淡的榛果香!
這兩種味道恰好可以引出奶酪的滋味,而且將之一起搗爛,
稀稀綿綿的模樣好像可以用吸吮的方式一口飲盡,
也是不錯的吃法,雖然賣相可能不太討喜......

整體上來說,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
雖然沒有很難吃,但是因為吃過太多奶酪了,
很明顯這一家是十分一般的口感,雖然價錢可以接受,
但是不太吸引我再度光臨。

畢竟年紀大了,閱歷多了。
東西還是好吃、特殊且回味再三,才會是我的首選。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11號
電話:03-5242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