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以往,我又千里跋涉到駕訓班準備今天的課程。

之前提到「S形道路的前進跟後退」令我大感挫折,
本來還想說回家時好好思索一下到底是怎樣的口訣跟流程,
沒想到就在邊騎車邊回想的途中,差點撞上準備後退的轎車,
好險有驚無險的,我身手矯健的閃過車身,
真是萬幸萬幸啊~~

今天在教練準備帶我練習時,我個人就先自首,
告訴教練我都忘光光了,也或者我根本就沒有記起來過。
因為昨天的練習讓我很受挫,甚至最後開歪了也卯起來亂轉方向盤,
以致於車子呈現不規則的扭動......
我終於知道「習得無助感」有多讓人喪志了~

教練嘆了一口大氣,只好認命的繼續帶我從頭學起。

好險今天狀況還不錯,雖然前15分鐘仍和方向盤打幾圈、打幾點鐘方向、
該看後照鏡還是看車輪搏鬥,但是後來漸入佳境,終於有了「手感」。

呼呼~~下課前我已經不用再擔心教練不在身邊會「出搥」了^^

今天的結論是:沒想到當學生還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