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新家之後,書房是我們兩個醒著的時候最常待的地方。
即使買了寬螢幕的電視,但是看電視的時間反而不多,
比起電視,我們還比較喜歡窩在書房面對面,一人一台電腦,
玨看他的網路小說,我看我的網拍,哈~~

但是因為剛成立一個家庭,所以沒來得及買一張好的椅子作伴,
所以我們都是先用餐椅來暫時充當座椅,時間一久,
玨就認為他的屁屁不禁這樣的久坐,決定要買一張好椅子,
所以第一張電腦椅是在PC HOME上頭買的,顏色是鮮橘色,
本來網頁介紹說是麂皮,結果送來的像是不織布的絨布,一整個詭異。
但是看在造型像賽車椅的份上,我們決定饒了PC HOME。

就這樣,玨的屁屁有了新家,但是我還是繼續用那張苦情的餐桌椅......
而且每當有客人來參觀新居時,我還得先把餐桌椅給搬回原本的地方,
真是辛苦~

後來玨一直要叫我再買一張椅子,但是遲遲沒有看到合眼的。
有一次在IKEA有看見一張兩千多塊的椅子,還滿有造型的,
雖然一張要價不便宜,但是我認為質感更重要,正決定狠下心購買,
結果大缺貨......可惜了我難得下的決心~

最近因為腰傷的關係,重新思考椅子的重要。
畢竟我待在電腦前的時間比電視機前還多,不買一張好椅子,
著實對屁屁和腰部是一大負擔,所以不能再拖下去了~~

終於,在昨晚的家樂福看見一張還OK的椅子,一千多塊。
我們立刻決定把它帶回家。
回家之後,玨就很認真的研讀說明書,準備幫我打造一個全新的屁屁之家!!
雖然途中一直被爆爛的說明書誤導組裝的順序,可是最終還是成功了~

感謝玨,讓我的屁屁有了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