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金山街主要道路上的「大福拉麵」已經開了不少時日,不過我們過來的機會不多,這次也是因為當天參加阿向公司的員工旅遊,在晚餐時刻到新竹,為了填飽肚子所以才沿途來到金山街,不巧就看中這間拉麵屋,從外觀看起來裝潢頗具新意,這一點又加分不少。

 

一進入店內就是超強的冷氣,對於已經整整一天在外頭曝曬過度的遊人而言真是天大的恩賜。本來還想說店內人頗多大概得耐心等待,沒想到服務生直接請我們上二樓,原來這間店還別有洞天,還真不可小覷啊~



來到二樓有點大開眼界的感覺,突然覺得似乎來到了不同的餐廳,這該怎麼說呢?若說一樓是新式的拉麵店,那麼二樓就很像賣義大利麵的餐廳,昏黃陰暗的燈光,慵懶舒服的沙發音樂,法式沙龍般的裝潢,處處可看見店家的用心。
 
 

服務生很快的遞上溫麥茶和手工製作的菜單,猛一映入眼簾的日式花布頓時將思緒拉至昔日的懷舊時光。




⊙ 米定食套餐:蒲燒鰻魚桶飯$260
 

大概是因為假日的關係,所以上菜速度不是很快,好在我們也不是太餓,所以即使等了二十分鐘左右,還是能以聊天和東張西望來打發時間。不過等食物陸續上桌之後,桌面上就滿了,等待筷子的欽點。

冰紅茶跟沙拉率先登場,簡單的清爽日式酸醋,在悶熱的初夏著實適合開胃菜這個稱職的角色!

 

雖名之曰「桶飯」,但也不用太過擔心自己的肚子是否能擔當這個重責大任。因為桶子只是個造型,裡頭的確白飯不少,但是因為鰻魚也頗為大塊,所以基本上份量算是剛剛好,只是裡頭還多了玉米粒和一片閹蘿蔔,另外還有兩份日式小菜,份量上都不多,幾口下肚就沒啦!感覺配菜有點兩光~

 


⊙ 套餐:地域麻辣乾拌烏龍麵+揚出豆腐$160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所以點了開胃的地獄~辣~烏龍麵,不過好像點到素食口味的樣子,一整個清淡加上辣,很詭異的口感,後悔......豆腐也不合我,很大一塊是沒錯,但是醬汁和豆腐都沒啥特色,頗失敗的一次選擇。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27號
電話:03-578738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