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jpg 

還是未婚前,和同學朋友圍繞的話題總是以兩性的愛情為主。每次幾個女生聚在一起都很熱烈的你 言我一語,很想當姊妹們愛情世界裡的智囊團,提供「自以為寶貴」的意見。

結婚之後尺度好像變得很開放,每次跟同事的話題也是變得越來越辛辣。講到忘我的時候還得留點理智注意周圍,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是必要的,免得被不太熟的同事或是學生聽見,可能會出現三條線的尷尬場面~

不過當我的麻吉同事都知道,我個人向來是「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嘴巴上愛逞強,但是往往該做的正事沒半撇。電視上的廣告台詞說「四十歲的男人不要只剩一張嘴」,我個人覺得怎麼我這個人卻是已婚之後就剩下一張嘴了?上課靠的是這張三寸不爛之舌,連平時閒嗑牙也愛在話題上逞強......

好吧,我承認今天參與話題的其他同事肯定又被我那一席石破天驚的露骨話題給嚇到,本人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就是一張嘴跑得快,還有點理智保守的腦袋卻追不上嘴巴的速度~~

有時候說話驚世駭俗是增添話題性,不過講得太過頭可能就會把人給嚇跑了,這就是我冠上「已婚婦人」身分後的最大盲點,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