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43.JPG DSCF1742.JPG

端午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可憐的阿向跑去公司效犬馬之勞,一直待到晚餐時刻才回家。已經答應公婆要回家陪他們歡度端午佳節,所以我們還是得履行承諾,不能「違約」。因為考量回到板橋可能已經過了晚餐時刻,所以還是先吃飽再上路吧~

阿向開到竹北覓食,想說那麼久沒來了,理應會多一些沒見過的餐廳,事實上勝利二路這一帶的住戶還不少,所以開了幾家小店面的餐廳,阿向把決定權留給我,四下張望的結果,就選了這家「捏麵人貓耳朵手工麵食」。

DSCF1728.JPG DSCF1731.JPG

這裡的裝潢好像只做了一半,店門口一進來的二分之一是很簡陋的小吃店,不過走到底卻又有裝潢,桌椅和擺設都不錯,壁畫也頗氣派,連櫃檯都擺了一大束水仙花,花香逼人。

店內主打貓耳朵,口味上分有牛肉、咖哩、肉燥、客家以及榨菜等,其他還有白麵、冬粉、米粉或是湯圓等主食可以做更換,價位從$50-$85不等。

◎ 燙青菜$35 & 梅干扣肉飯$50
DSCF1733.JPG DSCF1736.JPG

燙青菜所使用的滷汁應該就是魯肉飯的滷汁吧~味道還不錯。阿向點的梅干扣肉飯,滷豬肉頗大兩塊,梅干也滷得有入味,味道就是常見的口味。

◎ 貓耳朵(客家口味)$60 
DSCF1737.JPG DSCF1740.JPG

我覺得客家口味實在不搭貓耳朵,應該是失策了!主要是因為客家的味道偏淡,但是貓耳朵又厚且份量也不少,咀嚼起來就是感覺在吃熟麵團(好險有燙熟~),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點個牛肉或是咖哩口味比較恰當,再不然點乾的肉燥都強過客家口味。

這一家主要就是以貓耳朵為主,價位和份量上來說都還可以,主要客群應該賣附近的居民,在用餐期間看到幾桌客人好像都跟老闆一家人滿熟的,這就是社區型的商家特色吧~



地址:竹北市勝利二路111號
電話:03-658-9366
營業時間:上午11:30~14:30  下午17:30~20:30
備註:每月第二、ˋ四週星期一為公休日
店家網址:http://www.302.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