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測那個週末,本來公公以為我們不會回板橋的,再加上他和婆婆中午和晚上各有一場婚宴要參加,所以打電話來說可以不用回去。不過因為我本來就只打算星期六早上過去考場給他們加油打氣就好,星期日讓他們各自努力;而阿向也打算星期六下午將薇薇安送廠維修保養,所以幾番討論過後,我們還是回板橋了~

不過,將薇薇安送廠之後,因為不必趕著回婆家吃晚餐,所以就決定到師大夜市晃晃。

好久沒來到師大夜市,感覺店家好像都沒啥改變,雖然每次來到這裡總看著一間間特色餐廳猶豫不決,即使考慮再三還是只能選擇其中一家試試運氣,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因為到的時候不過是下午四點多,所以人潮還不算太多,就連最熱門的「阿諾可麗餅」都不太需要大排長龍,只可惜前面一位媽媽帶著小孩買的份量實在太多了,大概買了十份之多,所以也等了將近二十分鐘。這次在選擇上有些小失策,因為突然想吃甜的口味所以點了拿鐵抹茶香蕉口味,但是拿到手之後馬上後悔,原因是只不過在餅皮上抹上了咖啡醬和抹茶醬,另外丟了香蕉切片,這樣就要價45元,感覺有點心酸~還是應該吃鹹的口味,至少有一大份的生菜絲和玉米粒可供飽餐。

 

在某面牆壁上看到的「藝術作品」,雖然破壞原牆面不太好,但是因為過於逼真的關係,每位路人經過不免目光多停駐幾眼,算是達到了效果。

天氣炎熱的關係,飲料店跟冰店生意開始隨著外頭炙熱的溫度而充滿絡繹不絕的人潮,我們也點了一盤什錦水果冰,看到五顏六色的水果頓時暑氣消了大半,大口吞嚥夏天的滋味,透心涼的滋味不言而喻。

 

在師大夜市走走逛逛有消磨了週六的下午及晚上,到「政大書城」買了一本書,在物質享受之餘,心靈滋養的部分以這本書留待日後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