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送去影印店的手工畢冊總算出爐了。

感謝榤元影印店的老闆的大力協助,讓我在預定時間內順利拿到畢冊,品質還不錯。這家店使用Double A 80磅紙,黑白內頁29張,彩色封面和封底(附透明片),單面列印膠環裝,一本55元。

原本我印了37本,老闆還送我一本彩色的讓我留念(裡頭導師留言版三頁原本是想印彩色的,但考量價位,故後來送給學生的本子統一採黑白列印)。甚至,後來想再追加一本,老闆得知我是打算送給轉學的學生,又很阿莎力的不收錢,真的一整個感動......




這一份從考上正式老師接下國一班導師到現在的心情選錄,將隨著這一班一起畢業。感謝一路陪我走來的阿向,沒有他毫不保留的直言,我一定會陷入很多無可自拔的低潮與盲點;感謝身邊的伙伴,因為你們一路的相挺與鼓勵,我才能愈挫愈勇;感謝一起成長的小8樂,是你們豐富我這三年的每一天。


這是我手繪的頁碼,傳說中的阿妹仔重出江湖囉~~

老闆說當我的學生很幸福,我傻傻的回答說:希望他們能惜福就好。最後,再度感謝老闆幫我把一箱成品扛到車上,在暮色中,努力工作的背影真的很有魅力。




榤元影印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2段181號(馬偕斜對面) 
電話:03-5730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