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雲大夜市」顧名思義就是在「慈雲路」上。7/4(五)隆重開幕的慈雲大夜市,之前一直在新竹版上看到版友的消息,心想:哇~~離我們家好近喔!真沒想到買到一塊福地了,不但附近新蓋好兒六公園,最近也解除了會蓋超高壓電塔的危機,明年會有COSTCO,而且現在也多了一個新規劃的大夜市,真是「萬德福」啊~~

先說說「慈雲大夜市」的日期和位置好了!
固定開放日期每週五的固定夜市,約晚上七點開始
夜市位置慈雲路要上竹科的那個高架橋旁(就是TOYOTA車廠旁的路轉進去)

開幕那天我跟阿向大概是九點的時候到那邊,基本上一到附近就看見燈火輝煌啊~而且入門的地方還有一個充氣式的大拱門,十分好找。「慈雲大夜市」附設公共廁所及免費停車場,其實附近已經整地差不多了,路都挺直挺寬敞的,停車十分方便,只是新裝設好的路燈都不亮,離開夜市後附近會有點暗就是了~

裡面很像是竹東夜市、竹北夜市和青草湖夜市的大集合,雖然說第一天的路線和攤販位置規劃有點讓人不知應該如何逛起,但是卡車式電子舞台倒是十分壯觀,第一次在新竹地區看到還挺炫的,雖然幾乎都在點播歌曲讓來賓唱或是報告一些夜市裡的訊息......聽說這禮拜跟下禮拜五都有摸彩,在大門口會發放摸彩券,想試試看手氣的人下禮拜五還有機會:)

這次去還不太知道有哪些好康或是好吃的可以買,希望時間久了可以蔚為氣候,攤販可以多一點、規劃可以再順暢一些,讓這個夜市成為一個新的觀光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