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北的地頭蛇L老師帶我們來吃好料~~在去看米勒特斬前一定得餵飽肚子,才有力氣排隊等著看大師級的畫作。我們的中餐是L老師所推薦的「元町咖哩」,正好適合炎熱的夏天。這裡的位子數基本上不太多,聽L老師說若是不訂位的話,在用餐時刻幾乎都得等上一段時間!

 

這裡的套餐有三種價位$230、$270和$310,套餐除了主餐之外,還包含沙拉、餐前湯、主餐和飲料。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田園沙拉(擇一)
湯品:清燉青木瓜湯、番茄蔬菜湯(擇一)
飲料:紅茶(冰熱)、綠茶(冰/熱)、咖啡(冰/熱)、可爾必思和芒果汁

◎ 湯品:番茄蔬菜湯(左)、清燉青木瓜湯(右)
 

湯品本身還好,我點的是蕃茄蔬菜湯,味道偏淡,裡頭的料也不多,就是紅蘿蔔丁、通心麵以及零星的洋蔥。

◎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同行的六個女生都點水果沙拉,真是有志一同。裡頭水果基本上都是當令的水果居多,大概五、六個種類,甜份相當高,沙拉應該是白沙拉加上柳橙汁調味,在夏天吃很爽口。

◎ 開胃菜


是用小黃瓜去醃的私房菜,別家絕對沒吃過的口味!吃的時候感覺味道很像蜜餞,酸甜鹹的滋味在口內散開,受歡迎的程度應該是女生多過男生~

「元町咖哩」的辣度可自選1~5級,5是最辣的等級喔!本來我還想選辣度5,但是L老師告訴我之前和同事來有人點了辣度3,結果吃得滿頭大汗,連連喝水。所以沒種的我還是保守的點了辣度2,結果雖然有辣,但是離我能接受的辣度還有滿長一段距離,真是後悔啊~~看來下次來時候一定得報仇了!

另外,這次點餐幾乎我們都點了店內招牌的半熟歐姆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就專寫自己的六號餐點囉!

1、歐母蛋咖哩海鮮



2、歐母蛋咖哩牛肉


3、歐風蔬菜咖哩



4、歐母蛋咖哩雞肉



5、雞排咖哩


6、歐母蛋咖哩蔬菜
 

這就是我點了餐點啦!上菜速度算很快,幾乎都不必等。

從半熟的歐姆蛋當中化開,馬上見到著名的「奶油黃飯」。咖哩和一點點辣味的烘托,真的是一口接一口!不過所謂的蔬菜真的是很簡單,就是眼前所見到的簡單蔬菜,還是點雞排或是海鮮比較划算哩!

◎ 飲料


大概是最近韓劇看到中毒了我,很少會選擇喝咖啡、也不愛吃「苦」的人,竟然不要命的點了咖啡?!不過好在咖啡偏甜,加上奶精竟然不覺得太苦,滿符合我的需求。

這樣一餐吃起來真是賓主盡歡,下次我要帶阿向來挑戰辣度5的咖哩!!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中山捷運站新光三館萊爾富旁邊2F)
電話:02-2531-2021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130   假日 11:30~22:00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