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之行的晚餐也要吃得內心澎湃!再度感謝L老師的大力推薦,這頓晚餐也是吃得超盡興的,大概是我們六個人真的感情太好,所以吃起東西來也不忘吱吱喳喳,食物也顯得特別好吃!

在捷運中山站的附近,有特色的店家真的好多,之前每次跟阿向來都只能賭運氣,不過似乎沒吃過啥有印象的好店。這次在L老師的帶領之下,來到了也是她之前常光顧的「也去村」。



「也去村」的一樓位置不多,最裡面有一個吧台,可以坐六個位置,廚房就隱身在吧台後面。桌子則有四人桌兩張,兩人桌兩張,另外還有地下室,位置比一樓多上一些。店內的裝潢十分簡單,和一般平價的日式火鍋料理店相差無幾,不過上門的顧客始終絡繹不絕,由此可看出它的高度人氣。


 

這裡的服務生不多,在上菜速度、補湯或是補醬料時都慢條斯理的,不過感覺來這裡的顧客應該是常客居多,大家都知道這裡的步調,可以慢慢的享受滋味、盡情的聊天,吃再久好像都不會趕人,正好符合我們常一不注意就聊上癮的特質。

這裡的價位算是平價,之前調漲過一波,但是以價位上而言應該還可以接受,最便宜的大眾鍋是$180,最貴的鍋物是特級牛肉鍋(沙朗)$500。這次大家都點了不同的鍋物,可以欣賞一下。

◎ 一般醬料&店家特製味噌醬
 

一般的醬料就在冰櫃旁邊,自己依照需求酌量加取;而特製醬料就是服務生會幫忙倒在碟子裡,有很濃郁的味噌香、花生香與芝麻香,味道很像外頭賣的甜不辣沾醬,沾任何火鍋料都超級對味的!

◎ 菜盤


不管點任何鍋物都會隨鍋附上的菜盤,蔬菜份量不少,有高麗菜、莧菜(綠綠葉子的菜)、一隻蝦、一個魚包蛋(魚丸類),兩個甜不辣,一片杏鮑菇,一片凍豆腐,一片米血,一小把金針菇,一塊玉米,沒有多餘的廉價火鍋料來撐場面,光這些東西我就吃好飽喔~另外還可以選擇白飯、麵、冬粉或粄條以及一份甜點喔!

◎ 酸菜白肉鍋(黑毛豬肉)$210
 

◎ 相撲鍋(雞肉)$210


在食材方面有兩個竹筒盛裝泥狀的肉羹,可以自己做丸子丟在火鍋裡,另外還有三到四條雞胸肉以及三塊雞腿肉部分!

◎ 綜合海鮮鍋(應時季節食材)$270


◎ 鯛魚鍋$210
 

這是我點的鍋物,鯛魚片一共有七片,每一片都肉質鮮美,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真的是重質不重量,店家在材料的選取上應該費不少功夫。吃到最後,我竟然還剩下三片魚片和一堆青菜吃不完,好在在其他老師幫忙下才努力嗑完,不留下奢侈浪費的壞印象。

酸梅汁$40 & 附贈甜點
 

這家店沒附飲料,再加上這一天看米勒真的是排隊排到超辛苦,吃到最後大家都有點口渴,想喝點涼的,於是乎就點了L老師推薦酸梅汁,超大一杯,味道濃郁,剛好可以在吃飽時來個去油解膩一番,十分推薦!

而最後上的甜點更令人驚豔!原本以為會是一般的紅豆湯或是仙草的,結果竟然是十分令人食指大動的黑糖剉冰耶~好在女生本來就有兩個胃,所以已經吃撐的我還是可以吃到碗底朝天。L老師說這家的甜點都令人期待,因為老闆每次都會研發出新的種類,讓一吃上癮死忠的顧客能每每造訪。

綿密的黑糖剉冰上頭放了QQ的小粉圓、溫熱的紅豆一丸以及芋泥Q。一開始我先分開來吃,味道都不會死甜,加上風味絕佳的黑糖冰真的想大叫:再來一碗!後來我把全部食材混在冰裡頭,又是另外一番新風味,紅豆跟芋泥Q怎麼會那麼搭,而芋泥Q真的是好Q喔!不知道是不是芋泥麻糬?總之十分推薦這家用心做出來的飯後甜點啦!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二十巷十九號一樓
電話:02-2521-8967
營業時間:11:30am~2:30pm/5:00pm~10:00pm
備註:星期日公休、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共鍋酌收沾醬,湯底費30元、每人低消1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