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earl還記得之前過年前被爽約的COSTCO之行,
終於這次得以成行,出車、出司機、主動約人的pearl是第一大功臣,
而願意跟我們同行且擁有COSTCO會員卡的freda,是促成這次活動的幕後金主。
於是一車子五個暑假在家裡關久了的女子,終於咭咭呱呱上車出發囉!

真佩服pearl的開車技術,雖然我們話題始終裡不開「搞笑」,
但是她始終能夠安穩的將車開穩、開上正確的方向~
而細心的她更因為跟買家約好要面交「四片葉子的幸運草盆栽」,
可以千里迢迢「護送」一盆「療傷系植栽」到買家的工作地點,
今天經過這件事更讓我對pearl的為人和做事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啊!

後來,就在大家誇獎她開車、認路一級棒的當下,
我嚴重懷疑被「迷路神」聽到了!
因為後來pearl就連連開錯車道,鬼打牆似的在陸橋上上下下,
真的是人不能「啵」。(閩語:「誇獎」之意。)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內湖的COSTCO,結果明明有到B3的停車場,
卻死都不開放,害得一堆車找不到停車位,連連在B1和B2之間「見縫插針」,
真的是由停車可以看出人心奸險啊~
一堆車子在繞圈圈時,只要一有車子亮燈,或是有人準備推車至停車處,
一定馬上有人跳下車來站在車位前面,一副就是:
老子(娘)就是要這個位,你找別的地方找去!
什麼跟什麼嘛~一丁點先來後到的道理都沒有。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終於眼尖的發現一個中年孤單男子推著推車到車子旁,
似乎準備離開的樣子,很好,我們也學會了大賤招,馬上派人下去佔位子,
後來還很幸運的,連隔壁車位的車主也隨之準備跟著離開,
「哇!這下有兩個選擇耶~」
正當我們在車內歡聲雷動之際,隔壁的車位已經迫不及待有別的人去佔住車位了!
很好,沒關係,至少我們還是有第一個車位可以停咩~

想是這樣想,但是也可能又被「停車位神」聽到,
所以最不可能發生的憾事竟然就這樣發生了~~
那台原本應該準備離開的車子,竟然引擎發不動,
只能一直悲鳴地發出「普普~普普~」的聲音......

那位中年孤單男子隔著車窗對我們說:「車子發不動,你們換停別的地方吧!」
~~~~哪一邊啦??(我可沒說髒話喔!)
吼!被那台泡車一搞,我們最後花了快30分鐘才停到位子。
好在後來在COSTCO玩得很快樂^^

雖然今天是星期四,我們到的時間是三點半左右,不過台北不愧是繁華的地方,
即使這個鬼時間,還是一堆人頭竄動~搞得很像假日時刻。

我們先到一樓外賣區買了最~~著名~~~的「雞(牛)肉捲」$69,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大份量啊!裡頭有雞胸肉、白色起司包裹其中以及綠蔥,
外頭麵包皮吃起來像是肯德基輕鬆捲的口感,但是要再厚一點,有咬勁一點!

飲料是一杯$20,隨便你喝、隨便你裝,大概有六、七種口味可選。

我還揪了阿倫點了「熱狗+飲料」$50,我出飲料錢,熱狗一人一半。
吧台上還一堆配料可以隨意搭配,有酸黃瓜醬、生洋蔥碎片、蕃茄醬以及芥末醬,
我胡亂加一通,還是一樣好吃,只是熱狗偏鹹了一點。

吃飽喝足,順便上個洗手間,五個蓄勢待發的女生,開始衝了!!!!

COSTCO果然很美式,真的也很像IKEA的取貨區,很像大型挑高的倉庫,
每一樣東西都是大份量、家庭號,真的是很難下手,雖然每樣都很想試試......

我們東逛西看,雖然真的很像鄉下來的鄉巴佬,但是我以鄉巴佬為榮^^
這樣逛才有樂趣咩~~~~

後來,我們自發性的組成小型合購團。
只要哪一個人對某樣東西有購買的興趣,就會揪大家一起合買,
雖然有時候會失敗,沒人願意捧場,但是我很喜歡這種不管要或不要都很明確的感覺,
至少讓我覺得:大家都很熱情、認真在參與~~
不是隨便敷衍別人或是有人勉強自己買不想買的東西,這樣就不太愉快了。

最後,我幫大妹買了24罐黑麥汁(坐月子用)、貝果、瑞士妞、雞肉捲;
幫珊珊買了雞(牛)肉捲各一,還送她一包可愛的小魚餅乾。
而我自己勒,買了月見草油、小魚餅乾、四個藤籃、雞肉捲、立可帶(和阿倫合買),
以及貝果。(另外,感謝阿倫願意和我分享馬芬^^)

這一次的活動真是太成功了。
下一次我們約好八月底的活動是「五分埔換季大血拼」!
希望會得到各位熱情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