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婆家,星期日準備回新竹時,
因為還挺早的,所以就打算找個涼快有冷氣免費吹到爽、停車不用錢的好地方待上一待。
這就這樣阿向想到了交流道附近的「大江購物中心」。

本來以為「大江」應該頗好停車,沒想到就像是全桃園的人都出來避暑一下,
一整片的地上停車場幾乎都停滿車子,繞了好多圈都找不到停車格,
阿向於是就耍狠停了一個沒停車格的地方~

於是乎,我們瀟灑的開始了本日的「大江」之旅。

「大江」其實就像是新竹「風城」一樣!
每一層樓佔地都很廣,每一層樓的主題性不強,還是不免有一些插花性質的商家,
反正我們只是來吹冷氣、走馬看花,所以也什麼好嫌的。

 

有一層樓是玩樂區,裡頭有很多台釣娃娃機,很多家長都帶著小孩來大展身手,
我看到很多阿公、阿媽、阿姨類的長輩也都「撩」下去,
不過戰績平平~~~~

這裡比較特別之處就在於釣到布偶之後,店家提供免費的氣球包裝服務。

就是圖片中的特殊機器,不管是多大的玩偶都可以輕而易舉的被包在氣球中,
看見小孩子每一雙期待的眼神,就感覺這也是一台包裝「幸福」的機器。



大約兩個小時吧,整間「大江」充滿民歌西餐廳的氛圍。

兩人樂團不間斷的歌唱接力,
不管是當紅的流行歌,抑或曾經暢銷一時的排行榜歌曲,
幾乎都能來上一首,圍觀的人也很捧場,
唱歌的時候陶醉,但是演唱完也能配合的鼓掌,真是一場音樂饗宴哩!



這是我「偷」拍的小熊專門店。
因為我正準備拿出相機要拍門口這隻超大熊的時候,
才發現招牌上寫著「禁止攝影」的字樣,而且店員也向我「虎視眈眈」的走來,
唉呀呀,我只好溜到比較遠的地方「偷」拍了......

最後連晚餐都一併在「大江」解決了,結束星期日下午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