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62.JPG DSCF2639.JPG

這間餐廳常常在我們選擇要吃哪家餐廳時出現在眼前,但是偏偏又好巧不巧的,老是大門深鎖。就連老妹都已經跟同事吃過好一陣子了,但是我仍然沒機會用餐,終於在上個禮拜六中午如願吃到,剛好經過、剛好有營業、剛好店內也有空出來的位置,造就了這一頓還挺享受的午餐。

現在出門都有朵朵來插花,學習椅比推車更讓她大小姐接受,畢竟坐著比躺著更能夠貼近及觀察她老爸老媽的生活。

DSCF2643.JPG DSCF2633.JPG

之前看過別人的食記,已經知道這裡的裝潢佈置,甚至是餐點的圖片呈現方式都跟IKEA很相近,所以當阿向問我說這間餐廳是吃什麼的,我就回他:想像跟IKEA差不多就對了!

DSCF2648.JPG DSCF2647.JPG

除了提供用餐環境之外,這裡還有漫畫、新書、雜誌、電玩及imac可以打發時間,如果夏日炎炎不想花費過多的冷氣費用,就適合來這裡消磨一整天,順便認識朋友。不過因為後方的遊戲區全部都被佔滿了,所以我們也無法去探個虛實,只好乖乖在前方等放飯~

這裡的餐具、開水、紙巾跟調味料都是自行取用的,就在吧台旁邊顯眼處。

DSCF2644.JPG DSCF2645.JPG

因為已經過了早餐及早午餐的時間,所以只好點午餐囉!

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價位,一百塊上下,還算是平價料理。不過飲料倒是貴了一些,選項也不多。參考他人的食記,早先還有提供加$30就有果汁、咖啡或是奶茶可以免費暢飲,不過現在取消了,只剩下一些特調的飲料。我們想說金山街附近就一堆飲料店可以選擇,反正也沒有要久坐,不需要格外加點飲料,吃飽飯就順道去附近買飲料就可以了。

◎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149  
DSCF2659.JPG

這一道料理我還挺喜歡的。第一就是白醬的醬汁很多,不會吃起來太乾。第二就是一般吃的白醬很多人都喜歡濃郁口味,但是我偏偏很怕濃郁過後所帶來的過膩,有時候嘴巴很不舒服,到最後也因此吃得很不舒服。不過這家的白醬特別清爽,屬於海鮮味道比較重但是奶油味道偏淡的白醬,喜歡與否就因人而異啦!

◎ 德國香腸蛋捲$179
DSCF2651.JPG

這樣的價位如果殺去台中吃早午餐的話,都還會再加杯現打的果汁,我只能說:「恨不能成為台中人啊~

DSCF2654.JPG DSCF2653.JPG

這裡的土司使用的是雜糧土司,雖然拿起來感覺有事先溫熱,不過表面沒有烤是小小的敗筆,因為我超愛土司烤過的焦香味。沙拉醬汁是比較油的油醋醬,酸味倒是比較不夠突出,吃起來只覺得嘴巴好油喔~
  
DSCF2657.JPG DSCF2655.JPG

蛋捲裡頭就是一般常見的備料,香腸吃起來很像阿向愛去costco買的某牌香腸,算是水準之上。



地址:新竹市金山23街67號1樓
電話:03-6687106、03-5797099
營業時間:週六、日10:30~20:30(下午茶時段照常供餐)
          週一到週五11:00~14:00、17:30~22:00
早午餐、下午茶外送時間:11:00~12:00 , 14:00~15:30
官網:http://www.icorn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