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63.JPG

朵朵大概遺傳到我這邊頭髮茂盛的基因,每每看到別人分享和朵朵差不多大的嬰兒照片時,我才知道很多嬰兒的頭髮是稀疏或是可能和小豆子一樣「缺角」的,朵朵得天獨厚,頭髮不但長得多又長,所以常常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會「大粒汗小粒汗」~

偏偏我和老媽的想法一致,與其剪了又擔心之後又長長,不如趕快度過這段「頭髮半長不短的尷尬期」,讓她早日脫胎換骨成小女生的樣子。於是乎,我們想到了嬰兒髮帶!本來小儂就有這玩意,不過老媽說可以多買幾條方便替換,聽從老妹的建議到竹北俏媽咪去找,結果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一條簡單的嬰兒髮帶竟然也可以賣百來塊,也太~貴~了~吧!錢再多也不是可以這樣揮霍的。

後來,我靈機一動想到可以轉往網拍試試看,果然就讓我找到了可愛的髮帶。

DSCF2667.JPG DSCF2665.JPG

這裡所看到的都是同一個賣家所賣的嬰兒髮帶,款式還挺多的,價錢都是一條65元,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我星期一下標,結果隔天下午就從管理員那邊拿到囉~效率很快!

DSCF2670.JPG
DSCF2669.JPG
DSCF2668.JPG

先是朵朵的個人秀。因為是晚上在自家客廳拍攝,再加上電燈又是黃光,所以多少有點色差,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6M29D 6M29D

下面這一張圖的朵朵獲選了「本日我最呆」的殊榮,造型上也可以說是小女僕的裝扮。

6M29D

基本上,髮帶應該要把她前額的瀏海以及後面的頭髮給束住才有「止汗」的效果,不過這樣弄起來太醜了,還是留給我們自家人看吧!

6M29D 6M29D

比起朵朵戴髮帶,更適合的小女生非儂儂莫屬啦!所以隔天我又找了儂儂進行戶外拍攝~

DSCF2722.JPG

好像買蕾絲的髮帶比較討小女生歡心,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DSCF2721.JPG DSCF2719.JPG

我不斷告訴她等拍完之後就會給她一罐果汁當獎賞,所以儂儂很認真的給pose,只希望趕快收工。

DSCF2718.JPG DSCF2717.JPG

結論是:朵朵戴起來搞笑成分居多,還是給四歲的小姊姊儂濃戴髮帶比較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