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能夠消除頑強贅肉,所以拚命參考網路上的所有的推薦文章。
本來想買塑身衣的,奈何夏天太悶、太濕熱,
加上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起疹子,
所以也不太敢買來試試!或許等冬天可以買一件來測試一下功效~

今天看到網拍上有所謂的中藥「消脂膏」。
起先是在網路上賣的,不過可能因為遭人檢舉,所以改到無名相簿繼續經營。
我會注意到是因為看到PTT之前有人在討論,
只是當時我沒有減肥的問題,所以不當一回事~
如今真想要試試,結果也沒人在合購。

有網友好心提供消脂膏DIY的介紹,
我看了一下,似乎不太難,再加上一個人在家著實無聊,
就騎車去買材料了~

首先,先介紹一下「消脂膏」所需要的材料(轉引自網路資料):
丹參5錢、白朮5錢、補骨脂3錢、蒲黃3錢、大黃1.5錢、川芎3錢、當歸3錢、
生地3錢、荷葉2錢、澤瀉3錢、紅花1.5錢、桃仁3錢、葛根5錢、丹皮3錢、
白芷3錢、肉桂1.5錢,以及凡士林600克。

作法:
1.藥材切細備用 → 也可請中藥行幫忙剁碎。
2.凡士林加熱融化
3.藥材倒入凡士林拌勻
4.熄火悶20分鐘
5.再起火滾後改小火煮15分鐘
6.藥材呈金黃色即可過濾凝固完成







我在中藥行買這些中藥材料花了$90,
之後再到光南買了一罐368g的凡士林特價$79,因為需要600g,
於是我只好買了兩罐,
最後到10元商店買了一個玻璃罐準備裝「消脂膏」$20。

回到家後,我開始照著網路上的說明開始了實驗。
首先要刮杓將凡士林挖出來放進小鍋子裡,
之後再利用隔水加熱的方式將凡士林整個融化成液狀。
接著就把中藥全部丟進去,等過稍微有滾的現象時,
我就關火並將鍋蓋蓋上悶個20分鐘,
最後等時間到之後,在小火繼續燉上15分鐘就可以關火嚕!
這時候已經是液狀的「消脂膏」了喔~



這個時候拿起加裝的濾網,
我開始將液狀的「消脂膏」倒入事先買好的玻璃罐裝,
然後再利用隔水的方式將溫度冷卻(加冰塊是最快的方法)!

差不多45分鐘後,等「消脂膏」凝固成金黃色後,就大功告成嚕了。





「消脂膏」的功效其實就像是「克蘭詩」的「超勻體精華霜」,
或是法國的「魔術14」一樣!
將「消脂膏」抹上之後,藉由按摩或是運動的方式達到「消脂減重、除濕美白」的功效~

一般建議是:
在局部肥厚處塗抹「消脂膏」後,
以掌揉法或拿法,每部位按摩約三至五分鐘,
再以保鮮膜包圍20分鐘,
此時若能配合局部運動,燃燒脂肪,
如原地跑步、仰臥起坐或手臂運動等,則效果更佳。

不過,我認為即使沒有「消脂膏」,能夠每天這樣持之以恆的運動,
怎樣都是會瘦下來的......
使用「消脂膏」只是增加你的信心,讓自己多一點事情可做,
也多了一層心理上的安慰~

我今天晚上測試的結果:
將「消脂膏」抹在大腿內外側、肚皮、腰部兩側以及手臂內外側,
之後就開始「雙手萬能」,猛搓猛揉猛捏,反正就是一直刺激我的肥肉就是了~
果然,皮膚就發紅發燙,好險沒有起疹子,
但是因為有添加凡士林,所以想當然爾,一定很油膩!
所以我建議要使用的人一定要在洗澡前做完這些動作~
不然整間屋子都是中藥味,而且身上也是黏黏的,不會太舒服......

感覺上,是好玩成分居多啦~
不過就當作是逼自己多按摩贅肉嚕,多少應該還是會有所幫助的。
感興趣的人,有空不妨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